西班牙

回复 daisyliu0518 的帖子

好啊我尽量安排时间喽
不过,你要是跑到巴塞去我离那可远了呀呵呵

经过上期的两天,现在我们继续吧!不过,我已经经过了几周的偷懒了。嘿嘿

在进入第三天的马德里之行前,先告诉大家一声,这里没有唐人街,只有一个中国人比较多的聚 集地,那就在六路地铁USERA地铁口附近;那儿有很多中国人的货行,小吃店,服装店和一些廉价的宾馆,当然了,在安全方面,也会较其它区分稍差一些。如果觉得市中心的价格太贵的话,可以考虑搬过来了,因为马上开始,要换到别的城市去了。

今天,我们先从欧洲之门开始吧!西班牙游记之马德里第一天,第二天。

10路地铁,到plaza de castilla,这里也还是9路和1路地铁口的交汇口。同时也是每年1012日西班牙国庆阅兵的起点,和昨天去过的终点,刚好是一条直线。如果走路,从这里会经过,红字会中心,皇家马德里球场和colon广场,旦愿不要走迷路喔!

下午,继续回到市中心休息,然后,等五点钟左右之后,我们坐3路或4路地铁,到arguelles西班牙游记之马德里第一天,第二天。

来这里坐缆车吧!西班牙游记之马德里第一天,第二天。

同时,还有一家zara的服装店呢

车票不贵,一个人来回,不到4块钱吧!呵呵反正,在西班牙,总体消费水平,应该跟中国的中下城市差不多,但是,绝对可以享受国内最好城市的待遇了。西班牙游记之马德里第一天,第二天。

缆车门口的指示牌。

西班牙游记之马德里第一天,第二天。

附近的公园,这种小公园,一般每个小小的社区里面都会有一个到两个,除非你住在市中心的老城里。

在缆车上看到的皇宫。

不错
西班牙游记之马德里第一天,第二天。

在缆车上看到的马德里游乐场。不过,好像只有夏季和周末营业的。要排好长的队的。

下面的高速公路,蓝牌指示的都是高速公路,白牌的是普通公路。(不管什么公路,除了特殊的公路以外,全是不收费的)

皇宫,及护城河。

西班牙游记之马德里第一天,第二天。

还是一块空地,呵呵!!这也难怪欧洲国家会踢球了,因为国内的孩子们,很难很难找到这样的一块空地踢球了吧?所以中国足球,你又有一个借口了。

好了,马德里基本逛完了,接下来,就开始去别的城市了

我准备接下来,去看一下城堡呵呵!·!

小公园让我想到巴塞陇那的社区规划,非常的成熟及人性化。
西班牙游记之马德里第一天,第二天。
再送上一份糕点呵呵!
我继续去偷懒会了呀
圣域的术 发表于 2011-4-14 08:27 回复 daisyliu0518 的帖子好啊我尽量安排时间喽

O(∩_∩)O哈哈~,好啊,先谢咯。不过今年还没什么机会啦,没这么多假期。让我先修炼下西语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