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周日玛纳斯火烧洼吃天然烧烤休闲徒步[玛纳斯]

图片好少哦!!!
4月24日, 早上九点报到,一行20人谁都不认识谁,拘谨。但是两个半小时的车程是在红歌,舞蹈,笑话,流行歌曲,快板中愉快度过的。就这样认识了,就这样熟悉了,就这样成了朋友。只是因为我们有相同的喜好,只是因为我们都喜欢徒步,只是因为我们同样真诚。

我们决定现在途经的喀拉扎组山中拍照留念,这是非常值得一说的,喀拉扎组山因其自身中、新生代湖泊相、河湖相泥岩、砂砾岩、砂岩在地壳内外营力作用下形成了形色俱佳的褶皱山体,是非常适合摄影表现的地貌奇观。一座座红色山峰平地而起,像一丛丛破土而出的红色竹笋,在绿色的原野上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让我们流连忘返,这完全满足了我自拍的欲望,壮阔的砂岩层加上灿烂的微笑绝对会让很多依然在城市没有时间出去的人羡慕不已!

我们决定先吃饭,后徒步。以此来缓解下之前看到独特地貌的兴奋劲。传说中的手撕羊肉和烧鸡啊~~我来了!!!可惜的是他们五一才开张,我们来早了,但是当地管理人员竟然没有提前通知我们,坑爹啊!!有木有!!不过我们吃到了用天然地底的地热烤出来的土豆和烧鸡,不同于木炭的感觉,别有一番滋味···结果是一顿豪抢····感觉不错···

这样的徒步最适合第一次徒的新手,最多5公里的路程,身体会有一些疲惫,但是精神兴奋,在城市生活的久了,离开狭小于拥挤,离开脏乱与浑浊,离开尔虞与我诈,看着远处蚂蚁一样的羊群,走在散发着泥土与野草的芳香的小径上,张开双臂深深吸一口气,感觉微凉的风吹拂着你的脸,豁然开朗,就这样想到了,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在这种美景中陶醉,当然也不忘收拾好用完的垃圾,这里是没有开发的地区,领队在我们刚出发的时候就叮嘱我们要爱护环境,这是必须的,从我做起··

你来与不来,山都在这里,不远,不近。你走与不走,心都在这里,飘舞,飞扬··
4月24日周日玛纳斯火烧洼吃天然烧烤休闲徒步[玛纳斯] 4月24日周日玛纳斯火烧洼吃天然烧烤休闲徒步[玛纳斯] 4月24日周日玛纳斯火烧洼吃天然烧烤休闲徒步[玛纳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