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上成都洛克户外俱乐部领队黄续军带队登山— 全队4个驴子有3个出现意外

给我们提个醒,找有实力的俱乐部
{:5_130:}
回复 闪灵王子 的帖子

我同意
我就是猩猩。如楼主所说,领队的确是不专业且安排不周,并不是因为自己迷路而归咎于他,当时上山的时候他收队,还要护送其他队员不能分身送我,我不怪他。让我不解的是,在我回到大本营后,过一会领队和小米也回到大本营,然后领队只顾收拾东西,完全不顾还深陷雪地的两名队员,我也提醒了他几次回去找一下他们,他也是在收拾完东西后见他们还不回来,才上去找,我觉得在一名领队带多位队员的情况下,对讲机是必备的,至少最前和最后一人都需要有对讲机。而且领队回来的时候没有对自己的错误有所认识,才导致矛盾加深,并且爆发。他们两人和我说了,如果领队认错了那就算了,毕竟出来一次不容易,就是图个开心,谁想带着郁闷的心情回去啊,但是领队后来的态度是百般辩解。对小米我是没什么的,虽然她莫名其妙说地我们没风度,但是她应该认识到这位领队的确有不足的地方,而不是把所有原因都归咎于我们自己。
关键是你下次该如何处置
回复 贤岭松风 的帖子

呵呵。活着以后还有更多地方可以去
你们那个队友很自我,没有团队精神,还有些逞能。
下次结伴游,好的队友和好的领队是必须的啊。
沉香 发表于 2011-4-26 12:04 看了贴子,确实很危险啊,没有走过的路,再没有向导带路,我是不敢走的。那种感觉很不好。你们那个队友很 ... ...

是的。希望这个教训能提醒广大驴友出行一定要注意找好领队和队友
感谢LZ,以后选择户外俱乐部要小心了。。
不要随便信任商业广告,赢利为目的的带团,如果不买商业保险,那绝对是坑人的,如果不能保证将整个团队完全帶回的,千万别跟,不要先把錢都支付了...,高原爬山,最好人手一个手台...,以及充足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