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华南

桂林游玩回来 原来桂林美食和山水一样出色(更新完毕啦~~)

吃饱之后就开始逛西街了,果然是酒吧街,走几步就是一家酒吧,我大概拍了一些。

N重门,觉得这张拍的还是比较清晰的。

桂花路,西街民居旅馆一条街,如果你不是一个非常喜欢热闹的,还是不建议大家住西街里头,据说会闹到凌晨4点多。

西街酒店、聚酒楼。

不记得这家酒吧的名字,就记得拍他们倆了,哈哈,特别搞笑的两个人。我想,不记得酒吧的名字不要紧,他俩已经是活招牌了。

红磨坊酒吧

旺角酒吧

兰桂坊酒吧

地球村酒吧

一家面包店,感觉还比较特别,就拍下来了

西街

西街随拍

一些咖啡屋。我们就坐在其中一家喝咖啡。等咖啡的时候随意拍了一些,我们几个都不是很爱近酒吧的人,还是咖啡比较适合我们。

我们买的帽子,一个帽子可以带出两种造型,哈哈。一种是比较正常的,另外一种就是:
桂林游玩回来 原来桂林美食和山水一样出色(更新完毕啦~~)
哈哈,像南瓜这样的。

喝完咖啡,再来一杯莲子桂花羹,生活真是惬意,这个小妹妹很漂亮把,也很乖,帮着妈妈在卖莲子桂花羹。5块一碗。
今天的行程是最丰富的,在漓江那几个小时是最轻松的。

4月18日第三天:图腾古道、十里画廊--象鼻山

第三天早上7点就起床了,为了早点赶回桂林市区。早餐吃了桂林米粉,就赶往图腾古道,我们去的时候,里头已经都有2个旅行团的了,真是早啊。

图腾古道

月亮在最上面,好像是代表女权至上的意思,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从画中的女人站着,男人蹲着就能看出,在这里就是女人说了算的地方。哈哈,万年前的桂林就是如此了。

甑皮岩古人类遗址展示馆,里面不让拍照。

穿过一条时空隧道就能够到达他们大门。从这里开始,里面的导游就告诉我们,女人走前面,男人走后面,这里女人说了算。

两个守门的小兵,类似于我们的保安。

一共有48根这样的柱子,这代表他们的神。只不过他们不用拜祭,而是用手摸。

从这里就进入他们的生活区

他的地位类似与长老之类的。

狩猎场,不过我觉得现在他们应该没什么猎物可以狩了吧,都成为旅游区了,成天这么多人,哪里有什么猎物?而且他们的收入应该也不用狩猎。

然后就是节目表演:

不怕火啊,就是不怕火。我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