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北京购物篇之逛夜市

我每天上下班看情况不同,会有早有晚,网上超市。如果是7点以后我就会见到熟悉的夜市。7点以后城管下班了,上班的人群也陆陆续续下班了。当然快到十一了,7点以后基本也见不到了。平时的时候看到他们,就觉得很有意思。这群人里不乏白领和一些上班族。我看有些服饰的品味并不比专卖店的差,至于说质量的好坏就难说了。我曾看第六网里一个网友说过,“北京的夜市也是一种文化,一种心情,这是在专卖店或者商场里所没有的。”
虽然夜市在很多人心中只是便宜的地摊货,但是如果你去体会着细小纷杂的小市场中的氛围你会感觉到一种难得的清闲与惬意。置身其中感受匆匆的人流,感受摊主的热情。
一个摊主拿着一个比较激情的墙画叫喊到:“来,瞧一瞧,超市加盟,看一看啊!打破中国五千年的封建传统思想。有了它你就是前卫人士了啊!”

这里有很多小饰品,小玩意,很便宜。

当然最多的还是衣服
围巾
袜子等服饰

2010-9-21 15:10

相关的主题文章:

世界上先有了“蛋”才有了“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