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毕棚沟穿越到传说的龙眼的 攻略线路 提供给广大驴友们

毕棚沟的银厂沟[岔沟]进沟海拔3400上升到4400的地方扎营   第2天 上钱凉垭口海拔为4670米[过垭口就是卧龙地界了]  上到垭口就能一眼看见大小不一的4个海子[也叫双海子]大海子有进千母 下到大海子处扎营[眼前以是迷人的风景了有上百的盘羊和野牛了]
第三天往大海子的右边[也就是往正沟里的那边]不要往海子里面走 又上个4600米的垭口 龙眼就在底下了 不要对直下[那天有雾 我差些困在上面了] 饶过崖就能听见瀑布的响声了 到了下面一条长长的瀑布从天而降 两边的崖壁就像龙张着嘴样 共有好几条大大小小的瀑布 崖壁形象各异 都是高海拔难以想像的瀑布 第4天 又要翻过个垭口 那的海拔4500左右那条沟的名字就不知道叫什么在下面的草甸碎石交界处扎营 第5天再上4700的垭口下面就是海子沟[日隆]了
注意:遇到天气变化大不能去的 能见度低很了 就连当地人也没有办法的
还有 自己的体力和经验 都要超出普通的驴子 [这不是一条普通的线路啊]
往毕棚沟方向穿越龙洞的线路 也是本人第一个和目前第一个走出来的 [我用了3天]
还需详细 可以与我联系 13558599742 QQ331921237
好强的体力!

龙眼沟里,据后来又去的朋友们拍的照片来看,估计每天早上和上午都极大可能会有云和雾,这个可能和沟子里的地形及植被有关。

银厂沟最后是从老卧龙流出去的,它的尽头是三面环山一面峡谷的白水台子,与毕棚沟应该有段距离,楼主是否搞错沟名了。
谢谢提供:)
哈哈 强!发些漂亮的片片上来啊 让大家分享一下。

期待游记和详细功略:)
现在雨季  还在持续
雨季不是和植被有关系
那里一晴  就是半个月 你说的银厂沟是毕棚沟的一条岔沟
那 四个海子的水就是往卧龙流出去的
佩服!赞一个!
照片还没有 我没有相机   我上周下狠心买了一个数码   我从来没有在什么地方 的资料上都没有找到过那里的照片 景色真的好美 就连我当地的 也称赞啊
费用  可能要比普通线路要高30左右 我是淡季与黄金周 都一样的
如大家不放心我 可以在日隆那的向导那打听我也可以  我希望是当第2个卢三哥
赞一个,卢三哥是个爱山的人,支持你
穿越天下
发帖:895 帖 在线:409 小时 注册:200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