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真面目.大伙都来看看.

管艳伟

各位8264的家人们.大伙注意了.

此骗子就在论坛里.论坛里的名字叫"孤单背包".,QQguanyanwei.1991@qq.com(957324769)身份证姓名"管艳伟".1991年的..但这要等待查核..声称自己是山东时缘文化传播公司以及山东时缘旅行社.以及北京时缘公关传媒公司的法人代表..长期来往北京山东厦门..可是经过北京的警察朋友查证.这所谓的公司在北京没有记录在案.那人也从来没到过北京.

管艳伟

3月的时候这人见我发的贴就加我.说要一起到丽江.后来又说去厦门和三亚.没时间..3月的时候我回了珠海.他就一直找M我聊天.之后我计划4月要来丽江.这人就开始和我拉近乎.说自己是几家公司的老总.很忙.但丽江一定要跟我来..就拼命和我聊..继后就说.自己在山东济南联通认识老总..什么滴可以办苹果四手机.而且只要交两个月的话费.什么滴.一直在说.他自己也办了.也在帮朋友办..因为我本来计划要到香港买的..听他这样说..我也没怎么怀疑..想想都在8264的.都是一家人..(因为3月的时候和8264的家人们也同游丽江,大伙都很善良,很淳朴).所以我想想也就几百块.尝试下咯.随后我就打钱过去.那混球说要过几天才有机..到有机那一天.那就问我要不要白色的.联通现在有白色的.然后又花言巧语.我也相信了..此时都与我称姐到弟的..我都很相信他.又一次转钱过去.4.15我要去参加义工的封闭学习..他说16机子能寄出.然后17打电话一直没接.到17号晚十一点多才给我回电话说和客户应酬吃饭没听到我电话.让我把地址和电话发给他邮寄.18哦打她电话.停机了..留言也没回.到19号我起床上网.他给我留言了.说电话停机了.说机子已经寄出.什么滴.之后他都给我打电话聊天.又在谈去丽江的事情..我一直在问他拿快递单号他拿不出来..他原计划是18号的飞机到昆明的.然后他说他公司有事票飞了.坐20号得飞机到昆明.然后.我也买了21号的到昆明的(那时我的钱还没有到位,还是借朋友的钱出发的,我这样说就是想看看这人是否骗子.).20号晚他给我电话说他已经到了昆明.住在昆明的翠湖宾馆.说22号我们到昆明就到火车站和我们集合.向大理出发..我在火车上他都给我打了很多电话.很关心地问.我们几点到..还说需要他什么帮忙..22号的时候我在火车上.打电话问他在哪.他说在昆明的郊区.等朋友来接.. 当火车到石林的时候给他电话说我们快到了..他就说行.我知道了.快到昆明的半小时.他就给我电话说朋友喝醉酒撞车了.我那时候已经怀疑了..他就让我先去大理在大理集合..我说不行.我要等你..他一直都让我先走..我心想.应该被骗了.我上了昆明到大理的汽车时.打他电话停机(其实是呼叫转移).我就发短信.见他在网上.我还 装着若无其事地关心他.问他怎么了.谁知道QQ那头的回复说是他的助理什么滴帮他传资料.后来我也装着唔知说我担心他要他叫骗子给我回电话.有说马上去帮他冲电话费..之后QQ就黑了..到晚上他又给我电话说电话停机了.要等一个朋友一起在来大理..说了超多废话.又问我们谁有驾照.他借个路虎.然后我就说我们都穷游客自驾不适合我们..说了超多废话.之后到晚上一点多给我回电话说23号再来.现在很晚了..又说机子他朋友换了32g的.前一天才寄出..很明显就是谎言.我还在装傻..到23号一大早他给我电话问我怎么从昆明坐车到大理.说免得被骗.我也很认真地回答.之后他电话又呼叫转移了.我给他发短信.没回.到晚上才给我回短信.说有事什么滴.又和公司啊,昆明的客户开会..到晚上十一点多又给我打电话.说买了到大理的夜班车火车..让我第二天一早去接她.23号那天,我一个朋友打电话问我关于手机的事.我说还没到.别再问我了.很烦.之后我同学给我发短信说"你别烦,我也汇钱去了.",那时候我呆了..我就已经完全意识他绝对是骗子..24号一早这混蛋真的到了大理...我见到他了..穿了破皮鞋.30块钱的背包.压根就不像一个背包客.那一刻我就计划报复计划了.我绝对不让他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24号我们一起到丽江..那晚我们和几个驴友一起见面了.那混蛋就请我们去吃饭.他说要和当地一个户外旅行公司谈嘅爱心计划让我去旁听.我也跟着去了..我在听那所谓的爱心计划他就说当地的旅行公司要求他办一个项目什么的..我也打听了那当地的旅行公司..那公司的信誉也不咋滴..我开始警惕了.原计划我是准备包朋友的车去梅里的.他就说贵什么滴.又说黑团没保障..让我们去当地的那家公司.然后我们几个驴友都说.都报正规团.他那混球也说.正规团他就去..黑团他不去.我想.随便.我绝对不能让骗子离开我的视线范围..一路上我都问他拿快递的单号..他都拿不出来..他一会说到了当地的邮局.又让我到当地的邮局取机.我就说没有单号怎么拿啊.
我们26号出发的梅里.29号回来.我天天都问..到28号得时候我和我同学分工合作..我告诉和我一块从珠海出发的驴友说让他小心"管艳伟"..我怀疑他是骗子..谁知道.珠海那伙子竟然和那骗子说.说我说他是骗子..之后骗子的尾巴出来了.从明永冰川往回走时他就让我给他去梅里的费用.我就一直拖延.我说你把单号给我.我就立马给你..28号晚我们住奔子栏.大伙们都在喝酒.那骗子就装醉.我们吃晚饭回到房间.我就叫那骗子.我说单号什么时候可以给我..骗子说.你没看短信吗.那骗子的短信是这样的"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为什么说我是骗子,呵!这样好了,你的旅行费算我的,手机我想办法退回来吧,这样大家都好,我真的很郁闷"..然后我就冲进他房间.他就装傻说.我现在不想说.我喝醉叻头疼.明天再说..之后我接到我同学的电话说骗子下午给他短信了.说"姐妹,两天后手机不到由我负责"..我们就开始商量对策了..
我们就发动8264的力量..找了我们以前一起玩的驴友..在北京的驴友就马上查那骗子的资料.全部都没有记录.是假的..我就决定了.这回我一定要撕破脸皮把钱要回..29号从奔子栏往丽江返回时.我就告诉珠海那驴友.我说.我很明确的告诉你,管艳伟就一个骗子..谁知道珠海的那驴友竟然说"我和他是兄弟.你们是有误会.我觉得你们应该好好谈谈..又说我的旅费还没给.所以他不给单号我.谬论..
当我们回到丽江时.我们的正义之士.丽江的好朋友们.就在我们下车的地方.等候着我..让骗子说清楚..我们到丽江之前骗子就说今晚和我们住同一个地方..之后又说不确定..下车时候又开始他的装忙了..拼命打电话..我先让同行的驴友回客栈.我就摊牌.让骗子还钱..那骗子就说机子明天就能拿..要我等..我本来还抱侥幸的心理.等.后来我们的正义之士就说.拿钱就完事了.然后那混球就打电话给我同学..说这是和我同学的事与其他人无关..(之前我的钱已经拿回了,我同学的没有拿回),.我同学心也软了.说先压身份证和护照拿到钱再退还给他..我们就说.不行..让他转钱来再让他走..他一直都在打电话..从六点开始说半小时汇钱过来.拼命打电话..一直到等到九点五十..他说再等半小时..我说可以..我们同行的朋友就说给多十分钟都十点半..直到十点半那混球还没把钱转出来.(期间那混蛋竟然让旅行社的人带他从后门逃离.幸亏我们的正义朋友已经看好周围的情况..我们在后门堵了他..那时候我就开始撕破脸皮了..说他的信息..旅行社的人那时就开心不相信他了.让我们报警..经过与旅行社的朋友聊天得知.原来旅行社一个女孩也被他用同样的借口骗了钱..)旅行社的老总就一直问他"管总,你堂堂几家公司的老总两千块钱都拿不到吗.?"."要不管总,你刷信用卡套现也行啊.?"那骗子一直没说话...那骗子期间就和旅行社的人说"要不我把身份证护照留在那你那.两小时我再转钱给你..旅行社的人全都不搭理他..
去到派出所后.警察问他什么时候能转钱出来.他说一点.警察就说.好.一点前转不了你后果自负..(说道这里我觉得现在的公仆真的很废)..
我们送骗子到派出所后..我们去吃东西..旅行社被骗的那个单纯女孩还在对他抱有希望..后来骗子终于有钱了..那时已经是12点多了.晚上..后续那骗子还要挟我们..要我们小点之类的话..

案发大致就如此..
经过这件事.我得到了反思..每个被骗的人都有同样的想法.贪小便宜.往往被骗的人都是因贪小便宜才会上当的..我发这贴不为什么.只是为了让咱们的家人们知道.我做错了..因为贪小便宜吃大亏..幸亏钱能拿回..同时也让大伙们警惕..也要让大伙知道8264有这样一个人存在..让大家知道这骗子的真实面目.不让更多的朋友和我犯同样的错误..
之所以钱能拿回.要感谢我们8264的的家人们.还有在丽江与我仅仅有过一面之缘的朋友..我很感动..感恩..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和我们一起到梅里的驴友他都和他们说过苹果手机的事情。。所以我怀疑被骗的不单单只有我们三个。。一定都更多的人,所以我呼吁大家注意。若已经被骗了。尽快报案。若这人有与您联系。您就要注意了。我认识他不到一个月他就换了三个号码。

管艳伟

老夜.北京 发表于 2011-5-1 13:21 沙发!!!这个骗子  大家应该全力通缉~~把这个转发到各大论坛,,让大家都知道!以免被骗 ...

感谢老夜..也多的你的帮忙啊..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天上不会掉馅饼的  大家小心
可恶的骗子 大家谨慎一些吧
秋之寒韵 发表于 2011-5-1 13:36

多多转发到各大论坛..
科尔沁书生 发表于 2011-5-1 13:38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天上不会掉馅饼的  大家小心

对啊..我已经吃亏了..希望大家别再和我一样.贪小便宜吃大亏..
超人911 发表于 2011-5-1 13:47 可恶的骗子 大家谨慎一些吧

对啊..极度厌恶骗子..我们要把这贴多多转发到各大论坛.
这种骗子真可恶,一定要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