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江西萍乡火车站旁边的站台宾馆不怎么样

我们从武功山回时,在萍乡火车站旁边的站台宾馆开了钟点房等火车,临走时把在麻田买的石耳落在了房间,离火车开还有十几分时跑回去拿,那里的人竟不给,留了电话给我,我打电话帮忙邮寄,邮费我到付,她们承认有,但不给寄,我们又让包车的师傅帮忙去拿,人去了,她们还是不给,搞死,东西不是很值钱,但那是我给家里人的心意,也是想品尝一下特产,真不知她们怎么想了,当地的石耳那么多自己不能买点吗,真是丢萍乡人的脸呀!
想不到,你到萍乡遇到这样的事,遗憾!
作为一个萍乡人,脸上真挂不住。
你住的旅社叫什么名字?不是“站台宾馆”吧,我就住在火车站附近,没听说过这个名字,只听过“站前旅社”。
支持这位朋友把这个黑心旅社,在网上曝光!
回复 萍乡武功山迷 的帖子

谢谢这位朋友,如果面朝火车站的话那家宾馆就在左边,还不算小
以后出去,自己要多长个心眼,特别是火车站附近的这些小宾馆啥的最好少住
这确实是萍乡人的耻辱啊  但希望不影响你以后来萍乡旅游做客啊  深表歉意!{:5_144:}
火车站对面的马路走三五分钟,有个城市什么连锁酒店,那边环境很不错。
每次去江西,那边的人给我印象都特别淳朴,火车站边上太乱了
落落-- 发表于 2011-5-4 10:08 我们从武功山回时,在萍乡火车站旁边的站台宾馆开了钟点房等火车,临走时把在麻田买的石耳落在了房间,离火 ... ...

想不到,你到萍乡遇到这样的事,遗憾!

怎么可以这么坑,,,真丢萍乡人的脸
当时就应该拍相片 让大家记住。以后自己出去小心点这种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