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华北

白河峡谷线路贴

五一的时候去了趟白河峡谷,玩了三天。写这个帖子是给那部分没走过的人,比如说五一前的我,指个路。

本来是打算回家的,后来有变化,没回去。想来想去,还是出去玩玩吧。四月三十号的时候,才定下来要去白河峡谷。

以前没去过白河,不知道怎么去,还有就是我们开车去,不知道把车停在哪里。为了这些,赶紧上网找资料,线路。

网上搜了搜,大多都是活动召集和风景的帖子,没看到有关线路的帖子。

加了两个QQ群,进去问问路吧,都遭遇了闭门羹。人家就不愿意搭理你,可能都很抱团儿吧。哎~ 没办法。不求人啦,自己找吧。

自己网上搜集信息、整理。五月一号,我们一行四人顺利到达了白河峡谷,玩儿了三天。

现在把我们的线路图贴出来,给还未去过的人指个路。

我们是从天津华明镇出发的。走京津塘高速,奔北京;在大羊坊下的高速,然后沿着东五环走;到五元桥后沿着G101奔怀柔;

到怀柔后,转向G111,朝琉璃庙方向走,过了琉璃庙就不远了。后面有照片参考。

先以百度地图做参考

白河峡谷线路贴

一会儿再贴图,先看会儿球。
恭贺泰达上半场2:0领先济州联队。

继续上图。

下G111国道,奔蚂蚁山庄

蚂蚁山庄到四合堂

{:5_153:}
强烈祝贺天津泰达主场3:0战胜济州联队,提前晋级亚冠16强。

补充说明:

我们是开车到蚂蚁山庄处的,然后在一个农家院吃了午饭,把车停在了农家院门口。其实,以后再来的话,可以沿着山路直接往前走,就是朝着四合堂的方向开,是可以下到白河河谷里面的。需要注意的是,最好是四驱车,动力更强劲。

下面开始贴路上的实景照片

第一个隧道:河防口隧道

途中的一座桥

G111国道在去往白河这段路中的道路还是很好的,来去修了不同的两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