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九天 鳌太啊

行程:

4.24  23时   徐州坐火车去西安
4.25             西安 周至 厚畛子 老县城
4.26             都督门 太白庙 灵官台 老庙子
4.27             将军庙 万仙阵 跑马梁 大爷海
4.28             拔仙台 二爷海 三爷海 玉皇池 南天门 铁甲树  周至腐败
4.29             西安休整
4.30             西安 眉县 太白县 黄柏塬 核桃坪
5.1               核桃坪穿越至老县城 腐败
5.2               老县城返回核桃坪 二郎坝 华阳古镇 洋县 西安
5.3               西安腐败 回徐州

论坛里大把的攻略 不再赘述
留个脚印,等你喝完酒回来讲故事~
插个队,等着听故事~~
照片已有太白之风骨...

D1     呕像了  不是哥的错

自古男人与美女的惺惺相惜,离不开美酒,所谓 “酒是色媒人” 。

酒是个好东西,增美人天色,壮英雄虎胆。贵妃醉酒醉出个 “三千宠爱在一身”,卓文君当垆卖酒卖出个千古佳话;曹孟德把酒临江,横槊赋诗,破荆州,下江陵,逞一世之枭雄;李太白斗酒诗百篇,“天子呼来不上船”,何等快活畅意!

男儿本自重横行,无酒不乐!无酒不欢!

秦 岭 九 日

列车还没驶离徐州,无极便从90升的大包里掏出了一瓶芝华士。

拧亮营地灯,在上铺旅客诧异的眼神中拿出各种家什。
      精细的玻璃茶盏盛满了这种芬芳馥郁的液体,鼻翼翕动,柠檬朗姆酒和可乐调和出的小小的泡沫带着狡黠噼噼啪啪泛开,只一刻,便牵动了侠骨柔肠。
      ECHO倒了一杯纯的,她说,我喜欢喝纯的。
      是的,酒如人生,喜欢饮纯酒的女孩必定喜欢人性简单纯粹的狂烈与奔放,只是人生太复杂,醇烈爽则爽矣,有了足够的历练才可以坦然承受。

秦 岭 九 日

给上铺的旅客道了打搅和歉意,我们细细碎碎的说起有趣的过往。
      哪些山留下过脚印,哪座峰留下过遗憾,哪个男孩在ECHO抽筋时替她背包喂水成为了她的“奶爸”,哪一个难点恐高的无极抱石裹足得名“顾抱抱”……
      熏然的夜风带着田野的气息钻进车厢连接处的缝隙不时从我们身边掠过,不知不觉一瓶酒已经见底。
      ECHO忽然直起身子,我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