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京西古道就是吸引人,好活动顶起来{:5_153:}
回复 刘戈戈 的帖子

谢谢版主支持!
只能神支了,继续养伤
回复 wangjazz 的帖子

谢谢,祝你早日康复!
刚看到,要是能从地铁站出发就好了,而且好早。。。
等待学者大哥凯旋。。。期待PP。。
回复 霸占大叔的妞 的帖子

主要是担心回来晚了,931没有车了!
回复 木子妍 的帖子

回来了,洗个澡后,马上来汇报!

回复 仅是学者 的帖子

批评一下仅是学者活动发起人。

1)没留下手机号码
2)没留下手台频率
3) 有没安排中队和收队,这个不知道...

我6点50多分到公主坟,找不到去圈门的370公交站,想找“仅是学者”的手机号码,才发现没有他的手机号码。花了近20分钟,才找到是在城乡贸易中心的前面。这时已经7点10多分了,大队人马早走了。

想想反正这条路线我从圈门到马蹄窝部分都走过两遍的,到坐下一趟370公交车,到圈门赶一赶,也许能赶上。

到了圈门,发现也不知道这个队伍的手台频率,手台也用不了啦。

吃了小笼包和豆腐脑,时间9:00,打算爬山,走10分钟,到门头口街60号位置,一个村民拦住我,问我是不是到潭柘寺,我说是,他说从这里上去,沿台阶上山过去,比较近。
京西古道徒步 圈门——潭柘寺穿越

我沿台阶上去,路过两个亭子。
京西古道徒步 圈门——潭柘寺穿越 京西古道徒步 圈门——潭柘寺穿越
发现第二个亭子没了上去的路,就直接找了条不显眼的小路往上爬了不到200米,就找到一条较大的上升的小路,就一直往上爬,岔路口有红布条指引,说明这是常有人走的线路。
那我估计自己摸索,也不会错多远,大不了原路走回来。

向上爬到垭口,有较大的防火道,看到一个护林员,问了他方向,他说,向左是去娼妓桥(柯罗坨)方向,向前和向右都是可以去潭柘寺的,我选了向右的防火道方向,走在路上,看到标牌,有人用笔划了个指引,走向左的小路是到龙潭方向,向前的防火道是到风口庵雷达站,雷达站方向我熟悉,就往雷达站方向走了,走到防火道尽头,换小路,继续爬,没多久就看到雷达站的建筑物了。

然后下到山口,沿水管爬到雷达站,看到了潭柘寺对旁边的防火瞭望塔,我认识,就知道方向了,沿公路下撤,有小路就走小路,越过一条崎岖的沟底,达到王坡水塘,又达到公路,再走200多米,听到谷底有人声,沿小路下去,原来已经到达潭柘寺的龙潭了。看看时间,才不到13点。

吃午餐,下撤。结束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