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华东

公盂岩~神仙居穿越!

很偶然!一次自驾露营的路上,在一90度的转弯处,见一帅哥,感觉象是同道中人,所以很自然的踩了个急刹,发现自己的车技真的不错,嘿嘿!

厚着脸皮上前一问,果然是驴友,名叫阿峰,缘份哪!

因为他,我认识了木队,网名:木法沙,奇怪的名字,感觉与禅佛有缘,哈哈;

因为他们,我知道了公盂~神仙居穿越的线路~

一直以为自己的定力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但,我错了,我又错了,我的定力在此线路面前显得那样的苍白无力,不堪一击;那个诱惑啊~~~

征得木队同意,使用拿来主义的方式,将他们的帖子挂在了临安足行户外的论坛,好人哪,太感激了~

帖子推出,立马轰动,却没想到,好事多磨,时间一拖再拖,从2010年拖到了2011年啊;但,这真的不是我的错!

终于有这么个周末,听说阳光明媚,那个激动啊!太感谢了,太阳公公!

更幸运的是,有个叫“起跳”的家伙,听说在“中蹲鞋”培训过的,有点三脚猫功夫,请他相助,没空!  游子以死相威胁,终于答应一起前往,嘿嘿,小样,来跟我摆谱!

16点,我们开始集合,熟悉技术装备!

18点,我们开始填饱肚子~

19点,我们开始上车出发~

23点,我们开始下车整装~

徒步开始,两小时的行程,先给各位大侠来了个下马威,导致有几位同学无奈而又殷情的向大家奉献包里的水果饮料,哈哈! 不过大部分都进了“起跳”的乾坤袋,把他乐得眼睛都圆了(都别去问他,肯定不承认他的眼睛会圆)

到达营地已经凌晨1点,但还是有迎接我们的在等候,是条狗! 靠!还是三条腿的,太神奇了,神奇的不是三条腿,而是另一条腿是谁给动的截肢手术!看来此狗是幸运的,估计生老病死后会被隆重下葬!

为了6点能够起来,大家迅速搭帐休息!

清晨,空气不错,转身才发现这是一个被群山环抱的小村落,落后并已开始衰败,感觉与世隔绝!但因坐落大山深处,与公盂岩壁相互映衬的自然之美却令人惊叹,让人称奇!

三条腿的狗还在,好象一直都没有离开,只见它侧着脑袋一直痴痴的看着大梦,大梦懂得!

早饭是向导家提供的稀饭,弄点咸菜,味道不错,刚想装第二碗,小宝很友好的和我说了句:游子伯,他们这里的人真懂得利用,刚才我洗脸的盆,马上用来装稀饭了!晕,勺子停顿在半空,就在那一瞬间,后面不知是谁又冒了一句:不会是昨晚洗脚的那个盆吧?!  恍铛!彻底翻倒,我的胃开始翻江倒海!马上找到急救包,翻出斯达舒

整装、起包、出发很顺溜的六个字,证明我们是驴友! 杠杠滴~

我们开始探访神仙住的地方,去近距离触摸公盂岩的神韵!

哇靠!神仙住的地方就是不一样,根本就没有路嘛,一路都是攀爬,还要使用专用装备速降,有点累,不,是很累!

但,眼前的壁立千仞和层峦叠嶂,以及绝壁之间的磅礴气势,让我目瞪口呆,就这样把我征服......

看着脚下的山和那岩壁,忽然想起那狼牙山的五位壮士,当初怎么就不准备好装备就上山了呢~~~

都说无限美景在险峰,神仙居的公盂岩和我所爬过的山都有所不同,黄山,没有她的野趣和纯净;大明山,没有她渗入骨髓里的江南灵秀;一路是走不完的山脊,看不够的风光,不染风尘的自然之美都一一存入记忆!

我们每翻过一座山,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每走过一段路,都会遇到不同的景色,景色在变,心情在变,不变的,是越来越坚定的信念:有所坚持!

而再美的风景只是我们不断驴行的动力,我们无法带走也无法为此停留,唯有让美好的回忆伴着我们继续前行......

发些照片!

欣赏!
有人想去了
仙居人顶起 哈哈
这地方有点险峻。。。

{:4_129:}{:4_129:}{:4_129:}
好地方啊!!!!!!!!!!!!
不错的
忻橙橙 发表于 2011-5-9 20:21 有人想去了

去吧,那里的景,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