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江边的楼,新的旧的

开灯的虹桥
[阿江制作]    毕业前的青春——五月的凤凰

傍晚时候,天将将暗下来那会

正和酒吧名字一下,这里是旧的天堂,现在可能已经不是了,夜晚也许可以掩盖一些喧嚣,找到静谧的回忆。

回复 GD318 的帖子

穷浪漫,耶:)
您真早,要吃虫子是吧。
凤凰的建筑

白天不懂夜的黑
[阿江制作]    毕业前的青春——五月的凤凰

普通的房子,一片片的,都亮上灯了,也是一种壮观,不禁感慨规模经济带来的效益呐。

回复 reanjiang 的帖子

{:4_111:}{:4_111:}{:4_129:}哈哈哈.....习惯了.....现在是快鱼吃慢鱼......天天快乐天天开心
Bar

各种酒吧,放在一张PP里吧。
[阿江制作]    毕业前的青春——五月的凤凰

我和朋友去了一家原始人慢摇吧,蛮high的,我们蛮害羞的,坐坐就走了。

reanjiang 发表于 2011-5-13 07:23 回复 沐云 的帖子沐老师。感谢您。您的美国之行把旗子都带去了。够给 ...

必须滴,,,,谢谢你~~
夜夜夜

为了增强比较,每次发一张天津的夜与凤凰的夜,以此说明自己到了一个怎么样个不同的地方。

天津

凤凰

隆重介绍下天津的津塔

凤凰

坐在古城边上的长凳上等我的朋友
[阿江制作]    毕业前的青春——五月的凤凰

5.7日从当阳出发坐火车至吉首,火车人较少,无座也能找到像样的硬卧。36元的票钱。相当便宜啊。到吉首已经是晚上。在吉首大学对面的日租房住,有独卫电脑网络,标间和大床都是50元,人均25元。相当满意了。任何时候我只要想起在北京站对面住的青年旅舍160标间公共卫浴的,我就觉得其他地方的房子都比较便宜了。吃馆子,别人请客。人均20元了。惭愧惭愧。
5.8日7点起,至火车站想租的过去凤凰,无奈的哥黑,想做包一天的生意,我们气之不过。建议从吉首去凤凰的散客独狼们不要坐的,尤其不要坐火车站的的士。到吉首火车站后,往火车站东面(应该是东面,就是正对火车站的右手边)走几步,五分钟不到,有个客运站。可以直接上车买票,17元一位。坐得不那么闹心就是了。
到凤凰后,先不要急着跟那些来拉住宿的人去住,他们多半是偏上游的房子,而且他们要价要高些。我们随意走走。到了偏下游有个拉客的说临江40元一间。我对这个价钱吓了一跳。去看看房子,所谓临江是,在卫生间透过江边两间房子的缝隙看到一点点江。不过价钱环境都合适。就住下了。老板人还算不错的啦。这里推荐一下,叫清辉客栈。
下午同伴休息,我一个人出去走走,在东门桥洞下听一群人在那里弹吉他唱歌。我听着听着有些入迷了。发现原来他们也是要钱的。于是我听了之后,迷迷糊糊地投了20元进去。回去和朋友一说,朋友都调侃我为什么不把钱给他们,他们唱歌给我听。哈哈。自己快乐就好。只是晚上经过酒吧时发现其中一个唱歌的坐那时喝酒和个MM聊天。看来白天他们体面的乞讨,晚上风光地潇洒。不禁汗了一下。下次不敢了。钱还是留着自己用吧。
逛街买了副太阳镜标128钱,砍到了60元。买个喝酒用的骼子2元,给女友冷血的礼物35元,买给同行的两位女士5元花环。水6元。酒吧喝瓶啤酒30元(再也不去了,钱就这样没了)。
晚上我们借着阳台,借着白天买的喝酒骰子,在客栈里面喝买来的猕猴桃酒,一斤10元,共18元。(买酒的时候记得砍价,越有牌头的酒越贵,价越虚,一斤一百多的我也见过。我亲眼看见老板讹其他穿着体面的游客,虽然没有成功)就着超市买来的配菜,我们吃着,掷着。不亦乐乎。酒没喝会已经尽了。开始罚八宝粥。然后是矿泉水。大家醉意都有了。由于我的各种搞怪。两位女士都笑得肚子抽筋了。哎,寂寞的人呐。呵呵。我自己觉得不好笑。

5.9日
昨天晚上喝晚了,第二天,我还是七点多出去江边自己一个人溜达,那时人尚少些。哈哈。感觉蛮静的。
江边照相的,服装一人3元。只是有些热。
凤凰回吉首的车17元一位,还好,这两天里价钱没有涨。
在吉首街上乱逛。各种逛。请大伙烧仙草花了16元。给两位女士买了两朵花10元(纯友谊的。主要她们也为了我和我同学花费了不少)晚饭吃蒸饭。不贵。人均10元。比较有特色,一份一份地放在街头上,你喜欢哪个就点哪碗,我那时的价钱是素的1.5元,荤的3.5元。一个火锅18元。配菜2元,3元的也有。米饭5毛。吃得蛮爽。主要我们聊天把人家的酒精烧了四块进去了。嘿嘿。
去超市花费了40元。
当天晚上九点多的火车 吉首到当阳31元。无座,天热。

5.10
到当阳 凌晨
从当阳到北京的票钱170
从北京到天津的城际58

总共花费了1200元左右,由于粗心、朋友之间不算详细,关系特别好的那种。有些钱无从考证。大致是这个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