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2079 | 回复:62

从牛棚通往大格之路,较之前陡了些,雾也越发的迷蒙。在早上出发之时,我们夜宿那家的老伯就说,这种天气你们别上去,一片雾茫茫,看不到风景,也容易迷路。好在石头准备充分,有GPS定位,还是要相信高科技的。在途中,休息,补充体力。又雾又雨又有风----五一德化戴云山之行(更新完毕)

队伍突然停止行进,原来大格到了,其实这里的风景只有一块碑。此处海拔1492米,此时风大雾大,但一点也不影响我们的情绪。

又雾又雨又有风----五一德化戴云山之行(更新完毕)

开心猪,猪贝贝,你还真抢镜头。

转到背风一面山坡卸下大包,用过午餐,轻装登顶小戴云。四周被雾海包围,一片白茫茫。明知道到了山顶看不到风景,但这时谁会放弃呢,况且路挺好走,人也不累。在迷雾中登顶,也是一种体验。

一路密集地放路标,但回程时仍走岔道了。山顶又雾又雨又有风,大家却不亦说乎的拍照。虽然没有一览众山小的豪情,但是大家都很快乐。其实有时不用登多高多有名气的山,只要体验不一样的旅程,也是快乐的。

又雾又雨又有风----五一德化戴云山之行(更新完毕)

虽然人是快乐的,但相片的色彩太沉闷了,让我娱乐一把吧。喂,快出来看啊,你们上杂志封面啦{:4_129:}又雾又雨又有风----五一德化戴云山之行(更新完毕)

不行,我也要上杂志{:5_162:}

这杂志销路一定好{:4_111:}
现在还没记起扬宝宝是啥样?
耀影 发表于 2011-5-14 19:45 现在还没记起扬宝宝是啥样?

呵呵,不大也不小,不老也不嫩,淹没在人群中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