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转贴)南京出发,开着房车去西藏!超级FB加美女

开着房车去西藏
  出发时间:2007年8月12日
  出发地点:南京
  人物:疯野飘游人(南京),薇微蓝(南京),笑天行(浙江),樵夫(大连),夜郎猫(广西),水草(大连)

让我们的光影记录带你一路向西,感受别样青藏高原.

2007.8.12
  才从广西回到南京没待上几天,明天就要出发一路向西啦.
  这会儿半夜三更了,我还没收拾完东西!
  每次要出发都是这样,不等到火烧到脚后跟了都不会去收拾,这个习惯要改改.
  少了夜郎猫的旅行,连准备工作都是那么混乱没有条理

• 芒芒果
整装出发

人物介绍,由左至右 樵夫,笑天行,薇薇,飘队长

第一站,洛阳

下午从南京出发,到了洛阳已经是深夜了.我们就在洛阳城外的一个高速公路服务站停下扎营.

我很不满的要投诉一下同行的男士们,

竟然要求队伍当中唯一一个减肥当中已经戒掉消夜的柔弱女子替他们做消夜!

而我为了显示出其实我也有贤淑的一面,竟然也责无旁贷的硬着头皮答应了他们的无理要求!

当然,我后来坚决不洗碗,那是我最讨厌做的事.

由于刚才我在做消夜的时候樵夫很悠闲的躺在沙发上无动于衷,所以我特别点名让他来洗碗.

后来他多次抱怨,此房车设计不合理,应该配备洗碗机才对.

吃饱了以后已经半夜3点,夜猫子们还处于兴奋状态,貌似没有要睡觉的意思.

这个笑天行竟然说要处理几张照片上传,我用怀疑的眼光看了这个平时整理照片特别懒的猪头几秒.

此人真的很兴奋,鉴定完毕!

我承认我的记性和历史成绩实在一般,对洛阳唯一的能对上号的也就是少林寺了,

恐怕这也是在某部武侠小说里学到的知识吧.

既然经过洛阳了,也不妨到少林寺去看看少林弟子们是不是真的用板凳做武器的...

我们睡到太阳晒到屁股了以后终于慢吞吞的起床了,

然后我又发挥我有限的贤淑才能,替大家煮了一壶现磨咖啡(咖啡粉是在家磨好带出的,是不是很小资外加很FB啊?).

待大家都发出起床喝一杯女人煮的咖啡真是神清气爽的感慨后,我们出发少林寺探索武林秘笈去了.

在我们的车子准备驶进嵩山脚下的停车场之时,停车场的保安把我们的车拦停了,

然后敲下副驾驶座的窗,我想是因为貌美如花的我坐在副驾上的原因吧.

他满脸堆笑地问我,你们是中央电视台今天晚上搞活动的吧,是从上面的消防通道进去的.

呃...我想从消防通道进去是不是就不用买门票了啊...

我就说,是啊,谢谢哦,消防通道怎么走?

"哦,往前开50米就看到了."真是个可爱的保安.

就这样,我们稀里糊涂的就开着个超级大的车子逃了此次旅行的第一次票.

考虑到大家都是社会上有头有脸有鼻子有耳朵的人物,

对于此次出行并没有想过要逃票或者逃些其他什么的(若是个别人要逃点什么情啊债的不算在内)

此次逃票纯属意外+偶然+强制执行的,我们甚至还没有时间做出拒绝的反应就已经把票给逃了...

请大家谅解,谢谢各位!

当我们心情雀跃的行驶在只有嵩山内部旅游车能走的道路上,一路哼着小曲的到达了少林寺门口.

摆了N多风骚姿势互相对拍了一番之后,刚想大摇大摆的走入少林寺.

傻眼了,要验票....看来,还是一分钱一分货,千年不变的真理...

不过回头想想就算我进去能弄到什么武林秘笈,我也不可能去对抗个斧头帮什么的,

所以,我们一致认为,只要在少林寺门口合个影到此一游就很OK了.

第二站,西安

游完少林寺后在洛阳狠狠的FB了一餐下午茶之后,出发西安.

一口气开到西安又是深夜,大家肚子里的那顿下午茶早就已经磨完开始磨胃壁了.

据浆糊传闻说西安的小吃很多,

于是饥肠辘辘的我们选择了扎营西安闹市区的街头,百盛的大门口对面!

然后到附近的小吃街去饱餐了一顿,什么羊肉泡馍,炒凉粉,涮牛肚,烤羊肉串之类的点了一堆.

吃得一身骚哄哄的味道,估计之后的旅途中,也是以吃牛羊为主了.

我比较喜欢的是西安的酸梅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