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这年我十七

5月13号,旅行第四天
全天55+45公里,攸县到衡东,衡东到南岳。
本周我的欢乐在这一天里集合。
早上七八点从攸县出发,昨日的风雨洗刷了我前进的道路,好吧不是干净了,是烂泥路一条,S315,这会是你在湖南最最最欢乐的一条路,刚开始就因为鞋没干而穿了人字拖上路,然后就是深入湖南腹地的无限清新,阳光透过树叶斜照在笔直向前延伸的柏油路上,在这夏日,农田里一片春景。坐在树下写点日记,树上不停地垂下小又可爱的蜘蛛在我的头上手上车上包上,干脆不去吹开,让他们快乐地寻找生命的第一天路吧。然后骑上一个破,眼前展望四野,却不能好好骑车了——进入道路改造路段,接着下坡,接着一路越野,我是说,一路越野!在一家人那儿打水,主人请我吃家常饭,一家老小和和睦睦。吃完后按照他们推荐的乡道骑,水泥小路坡不少,翻山越岭景色秒,上山冲下S形路,米河两边有风光···衡东老板送苹果,吃完继续去南岳。南岳捷安特遇见Keith,他自称自己为the wheel man,是一个加拿大人,十多年骑车经历,前几年开始环游世界,和我在南岳玩了玩,又到喜得盛车店和大家吃了晚饭,我就住在喜得盛了。第二天早上他送了我一条骑行裤,这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天的各种美丽我实在不好怎么细节地描绘,大家自己去S315体会吧。

“我忙着看连续剧
我忙着陪女友
我忙着还房贷
我忙着养家糊口”,他们说道,
但是Keith说:“好吧,我不忙,再见。”
他说他的信念来自于他的轮子,我说我相信我自己的大腿
楼主还是要学一下发图片啊,无图无真相
无图的,呵呵,看着热闹靠联想
5月14号,旅行第五天
全程52公里,南岳到衡阳
上午本来准备好了和喜得盛的人们一起抄小路上衡山的,但是中途被一老头拦下来了,所以我因为不想花那个钱买门票,就下来了。
然后收拾好东西,开路。路况一般,风景没啥,半路遇一大学骑友,人特好,带我去到他大学宿舍安顿,还在大学里转了转,大学的安逸生活让正在旅行的我垂涎,新朋友很热情地请我吃饭啊什么的,然后晚上我就睡了个软被窝的安稳觉。第二天上午一直在玩游戏,求生之路4,下午和他的另一朋友一起去江里的一个小洲淋雨。一天就当做休息时间,很快过去了。还有,大学食堂绝对的给力。
5月16号,旅行第七天,
全程160公里,衡阳到永州
早上起床,周一了他们要上课,我收拾好东西,开始在大学迷路,然后出学校后就开始在衡阳城市里迷路,然后终于问到了路后,我开始向祁东骑去,到了祁东就想去祁阳,到了祁阳就想去永州,所以我就到了永州。这一路没什么太多的惊喜,但是我很清楚地感到土地从黄色向紫色的缓慢转变。到了一个县我就抓一辆三轮,被发现了或者要转向了我就又得松手,然后到下一个县了再抓另一辆。一个山头上我看见了巨大的紫色石块从高耸的山间上塌下来后形成的壮观景象,我就像一个穿梭于世界苦难和欢乐之间的游魂,抓住每一张张开的嘴,不管它是在欢笑还是在痛哭。上午是充满希望的,下午是充斥绝望的,最后爆胎了,被一辆小卡车载往了一个修车店,修好了车却没打足气,因为他们不知道实际上这种车是可以打很多气的,而我又不知道怎样用便携气筒,就这样在精疲力竭的口干舌燥中骑完了最后的五十公里。永州让我很舒适,一条超宽敞的街道,一个超宽敞的店面,舒适的晴天,舒适的帐篷睡眠。
未完待续
骑行不是一时的事
所以 事前规划好 装备好  才能让自己放开心情去享受骑行的快乐~
八成又是顺东码表,最高时速90多~
我W行 发表于 2011-5-17 15:36 八成又是顺东码表,最高时速90多~

九成是
对不起啊,我只能在丽江等你。我也在丽江等我朋友,他12号刚从南宁出发去北京。我要在那等他们从北京搭车到云南。时间长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