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女孩魏茵6月30日最新消息:遇害于去往稻城的路上,凶手已经抓到!沉痛哀悼!

羊城晚报讯 记者魏新颖报道:广州25岁女驴友魏茵独自进川藏旅游,失踪至今一月(详见本报5月20日a16版),魏茵家人已在多地报警求助寻人。羊城晚报记者昨天获悉,魏茵家人获四川警方消息称,寻人已出现突破性进展,但没有进一步透露详情。

魏茵失踪后,亲朋连日通过网络发动寻人,至25日晚8时,“寻找魏茵”的新浪微博帖子已被转载超18000次。

魏茵表妹“劳豆豆”告诉记者,表姐失踪事件披露后,我们接到很多驴友、志愿者、义务救援队的热情帮助,经过一名熟悉当地民情的义工努力,四川甘孜警方介入了事件,并已掌握了不少情况,相信很快有针对性的部署。

25日下午,“劳豆豆”在微博上发布的最新消息称,“四川警方已组队搜索,虽然未落实具体情况,但已找到突破性进展。同时,魏茵家属也希望通过羊城晚报对四川甘孜公安的大力帮助和支援转达谢意”。

虽然当地警方暂时没有透露进一步的详情,但魏茵家属已相对变得乐观。“目前警方反馈的消息显示:魏茵应该生命无碍,估计是出现一些意外导致滞留当地”。

失踪驴友魏茵或有转机
我们都坚信,那个周游列国,把脚步留在各地的勇敢女孩,西藏绝对不会是她的终点!!!!

谢谢所有的有心人!!!
寻人启事!!!我的好朋友:魏茵(右),女,广州人,25岁,身高157cm,华南理工05级学生,一个月前一个人去西藏四川成都旅行,失踪20多天,家人尝试了各种方式来寻找她,均无果。向大家求助~ 昨天发了一张模糊的照片,今天找到了清楚一点的,附上了我和她妹妹的聊天记录,具体说明了她失踪的前的行踪,希望可以对寻找魏茵有一些帮助~寻人启事:魏茵,4.26失踪于独游西藏云南途中,(最坏的消息传来,请大家送魏茵最后一 下面是她妹妹和我的聊天记录 她爸妈已经在广州这边报警了,然后也打电话到四川,云南,西藏三个地方报警了大概是4月上旬出发的,本来一直都有用短信跟她爸爸联系,直到23号最后一次联系,而且,她还把随身的冬装寄回来,本来短息上面说5 1 前回广州,怎直到就没下落了一直到现在我在大众寻人网】上发了寻人启事,没想到没过多小天,就有一个深圳的男生找上门,说他是跟我表姐在火车上认识的,一起去西藏玩,然后6天后,那男生就先会深圳,我表姐就计划上飞来寺....本来我们家里人有点担心他是不是骗子,后来他给我们看了他跟我表姐的短信聊天内容~~~~家里的长辈也确认了那真实性~那男生最后跟我表姐短信的时间是4.26,然后就联系不到我姐了我就是看到微薄上的明信片,才找上你们的。寻人启事:魏茵,4.26失踪于独游西藏云南途中,(最坏的消息传来,请大家送魏茵最后一 我最近这半个多月发信息给魏茵都是不回的,而且,手机是关机就看看她有没有跟你们说过她的路线,因为家里的长辈都不知道她的具体路线~~~所以想直接上去找人,也不知道应该去哪个噬是已经失踪20多天了~~我外婆,就是她奶奶,每天晚上以泪洗脸的,都睡不着~~~她是我外婆最疼爱的孙子~~所以我外婆特别伤心,连死的心都有了我们也觉得他会去那,可是她跟同路得朋友发的最后一条短信是准备去稻城,稻城是四川甘孜的26号她发短信给家人的时候,也说准备入四川,然后绕到下云南,在经广西回广州只怕在四川出事了,据说那边最近很乱,还政治封锁了~~~可是我们连她具体可能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  在上面的聊天之后,又和朋友聊天补充了一些下面的情况魏茵失踪后,家人曾经接到四川的一个电话,怪笑几声以后挂断(听得我毛毛的。。。)然后魏茵妹妹尝试着扮打错电话打回去,那边的回答很谨慎,就挂掉了再以后,打那个电话,已经停机了。 下面是家人发的寻人启事寻人启事:魏茵,4.26失踪于独游西藏云南途中,(最坏的消息传来,请大家送魏茵最后一

回帖推荐

得闲先来 发表于12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新快报讯  25岁的广州女孩魏茵独自前往川藏旅行失踪一事,昨日有了最新进展。新快报记者从其亲友处获悉,目前四川甘孜警方已经带队寻找,据说已有“突破性进展”。警方称魏茵的手机再次开机,他们已经通过定位寻找到手机所在的位置。
  “现在还不好说,但我要感谢你们媒体和当地警方。”昨日,魏父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情显得很不错。他表示,连日来,热心网友和志愿者一直想方设法寻找。一名在当地做志愿工作多年的志愿者通过与警 ...

vbsyaya 发表于115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最新进展

大猪赢熊 发表于97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大猪赢熊 于 2011-5-24 17:49 编辑 刚才群里贴出来的,车友路上拍的,昨天在东达山

孩子的样子记住了,我也发动一下拉萨的朋友们帮忙看看

祝平安~
亲爱的魏茵,你在哪儿?你在广州的时候,大家觉得很近,很近,随时都可以见面,反而不常见面。现在突然发现你不知道去了哪儿。大家才发现,我们是多么想你~~希望大家可以帮忙转发到别的论坛,特别是四川,西藏,云南的论坛,如果有消息可以联系我。
{:4_111:}
希望能早日找到她
帮你顶上去吧
:(:(:(:(
关注中~祝平安!
祝平安!早日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