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风雨雾中经桐油坪穿越大容山达桂东南第一峰----莲花峰

出发的早上,一直下着雨,来自南宁、梧州、玉林的驴友集中北流城区,但我没有没有因这雨而影响心情,更不会阻止我们的行程。

因为下雨天气,集合出发的时间推迟了一个多小时。还好出发后一路上都没有雨,到达桐油坪时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

先前一天到达的“大兄”和“五花池”从二四四发射台经桐油坪赶下来综合场迎接我们。

大家上到营地抓紧时间搭好帐后,趁着天气不错的机会,纷纷用自己的角度和镜头去记录桐油坪的美丽。。。

几十个人集中开饭,晚餐的准备工作是艰巨的,还好大家都齐心合力,分头行动,最后在A总和捷捷两大厨的辛苦下,天黑前就可以开饭了。呵呵

因为要协调一些事情,所以没有记录下更多的精彩PP风雨雾中经桐油坪穿越大容山达桂东南第一峰----莲花峰 8264特级大厨--捷捷

风雨雾中经桐油坪穿越大容山达桂东南第一峰----莲花峰
这活动就是在雨中进行的。。。

辛苦捷捷了

{:5_160:}呀,忘记拍特特级厨师A总的烧羊肉PP了。

夜幕降临,大家赶紧开饭啰。。。

风雨雾中经桐油坪穿越大容山达桂东南第一峰----莲花峰

酒,已经供应不够了。。。

一群“神经病”聚在一起,他们也是精神的。

雨中烤全羊,这活也做得给力了。。。居然也完成了。

风雨雾中经桐油坪穿越大容山达桂东南第一峰----莲花峰

就是不知道熟没熟,味道怎样?

晚上一直和朋友聊到12点多,酒也差不多了,爬进帐篷里。。。一个晚上没睡好,第二天早上6点就起来了去煮热昨晚的羊肉汤和面条早餐,在大部队要在8点前吃完早餐,9点钟启程穿越上莲花峰。

风雨雾中经桐油坪穿越大容山达桂东南第一峰----莲花峰

早餐后出发前的时间里,大家赶紧秀一下。。。

一早上还是大雾天气,偶尔天空有点明亮,没有下雨,都算很不错的了。因为考虑到大容山景区的管理问题,我们决定不重装穿越,下午依然返回综合场回来。9点钟,我们分两部分人,A线是在大兄和五花池、柯老师的带路,轻装穿越上桂东南第一峰--莲花峰;
B线是就是留守桐油坪,在附近的山头上随便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