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简单的开始—小轮车单骑环行

顶贴,等图

第一天:大连——后三十里村(106km)
第一天启程,时间安排的也很紧。很怕自己因为体力问题影响行程。
一早7:00准时出发,一路顺666,大连郊区的路在修,太差。漫天灰土,劈头盖脸的刮。
随路的加大号土石方车辆接二连三,也算是一条风景线……
出了金州后空气就恢复正常了,带着海风的那种清凉感觉,让人很是舒服。
途中还遇到了两位环渤海骑行的老夫妻。速度也不快,看他们很享受骑行的样子,我也不好打扰人家。
10点钟到了普兰店海湾处行驶方向改变了,正顶风。经过一小桥后发现还有黄牛在河床上休憩。
河边老牛吃嫩草

我的坐骑

继续顶风,海风嗖嗖的凉,一个字——爽。
摩友关大哥,漠河——三亚

午饭在一个叫邓屯的小镇上吃的,木须肉+花生米总共10元,一大碗米饭2元。饱餐后休息了15分钟。
第一天的午餐,木须肉都被我吃了。

炎炎烈日

本打算是村庄露营的,结果下午两点正好途经好友家乡,赶快给朋友打电话。随后决定暂住他家一晚。
阿姨照顾很周到,让我途中的疲惫消失大半,倍感温馨。吃过晚饭后看了会电视就回到房间里休息了。
今日花费:午饭12,矿泉水1元

第2天   后三十里村——海城(185KM)
昨天睡的早了点,5点多就已经再也睡不着了。起床洗漱收拾装备后吃好早餐,7:30准时上路。
一路平原地貌,侧风。路很好走,两侧都是杨柳树,也不会感觉特别热。预计下午2点能到达盖州市郊就可以找地方露营了。

离开了大连,回头张望,不舍。我还会回来的

越走太阳越毒,途中买了一块雪糕,一大瓶矿泉水。说实话我是真不爱喝白开水。
骑的还是太急了点,截止12:00就已经骑了100km。停下来补充体力吧,在九垄地小镇吃了午饭。一碗羊汤15,一大碗米饭。肉很多很给力啊!
还有一整个下午可以利用,决定临时修改目的地,改为大石桥住旅店,缩短一天行程,明天直接杀到沈阳。
羊肉能量强劲,一路不间断骑到大石桥,已经骑行150km。看看地图感觉留给明天169km还是有点承受不了。所以决定继续骑行30km,一鼓作气直接干到海城,旅店好好休整为明天积蓄体力。
埋头苦骑,大石桥到海城路段路况不理想。好不容易赶上一段好路,有恰好偏顺风,当然要提速让buff效果加倍了。
嗖嗖超过两个刚放学的学生,继续绕过一辆路边停靠的汽车。回头鄙视了一下,为绕它我不得不降低速度。
再回头,毁了!2米多高的大沙堆。白哗哗的,我怎么就没看见呢。急刹车好几米最后成功软着陆在沙堆上,来了一次沙子浴。
尴尬的抬起头,刚刚被我超过的两个小学生恰巧经过我,看我的目光中带着鄙夷。NND……我这次可丢人丢大发了。
整理下继续上路,想起刚才的经过我就心有余悸,而力不足,而惶惶不可终日啊……
傍晚18:00终于抵达海城。
海城火车站留影,自拍没搞好。着急收工,都是人看着,算了(自拍照是第2天早上补拍的,前一天实在没心思前弄)

寻旅馆住下,4平米的小房间要我30,我勒个擦了,实在懒得继续走了。不跟你计较,扔下装备赶紧洗洗睡了吧。
洗完澡发现还有体力吃喝,下楼来了一碗肉酱面7元,来瓶冰红茶3块,还挺实惠。
饭毕,买了1瓶维C饮料、1瓶矿泉水、1块雪糕、1瓶生理盐水后上楼看电视睡觉。
今日花费:68元

第3天:海城——沈阳(135km)
昨晚11点才在耳塞的帮助下睡着,小旅馆人还挺多,太吵了。而且还特别的闷,无覆盖裸睡一晚,不知有没有被人偷窥,窗户我也没舍得关……
早上下楼吃了3根油条一碗豆腐脑,爽!
收拾一下7点出发。今天135km感觉还是有压力,出城后基本保持25km时速。
进入鞍山前的大桥

鞍山的转盘,让我头疼,交通太混乱了。

直到12点就完成了100km,偏顺风,风速不大。
午饭决定不吃了,消灭掉半块压缩干粮,半块巧克力上路。
骑了不远发觉屁股像是被磨破了,不爽。站站坐坐的就这么慢慢的骑,下午的行程已经不紧了,慢点就慢点吧。
路过苏家屯去买了2根冰棍降温,补充了下水源。
不一会表弟就迎面骑了过来,两个人一起上路时间过的就是快。有说有笑的,下午2点多点就到了表弟家。
抵达目的地,彻底放松,吃饱洗澡。
今日花费:10元

想弄出点感觉来,不行。外行

爷们的村落——大叔集散地

最近几天在老弟家玩玩,去跟同学聚聚。
下一阶段目的地:北京(720km)
途经锦州故乡,会回到家里跟父母团聚下。一年就只能回家一次。所以这次更要回家了。
  • 雪人777 兄弟好帅啊!小轮车一天能骑180,还重装!佩服!我也有一辆P8,一次一天骑100公里我的腿都抽筋了!呵呵!我也是锦州人啊!老乡顶老乡! 2013-5-7 23:04
  • Im周 回复 雪人777 我腿粗,哈哈 2013-6-18 14:43
我来啦,为了顶你的帖子专门注册的。
在旅途中享受和HAPPY的同时更要注意安全哦,不要让家人太担心。
万里长征第一步,继续加油!
回复 2厘米 的帖子

{:5_139:} 安全第一,多谢多谢
老乡,必须支持!这个季节往南气温太高了,也不知目的地是哪里,一定要注意身体呀!一路平安!{:4_129:}
回复 天地-之间 的帖子

目标太宏远,踏踏实实每一步。
多谢老乡支持{:5_146:}
车是什么型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