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南

湖南第一高峰--酃峰路线--(照片指路 看了这个不用向导啦)

车程:株洲--炎陵--下村乡--田心村(下村乡至田心村是实地毛路只能租车走)
田心村开始徒步,,顺着毛公路走就会看见

第一个岔口:遇到的每个岔口都有记录 请走照片上有人的路

大家看到有路标,但是也不能100%相信,因为有的路标被恶搞反向了。
沿途风景:竹林
又一个岔口

再次岔口 请走站了美女帅哥的方向

这个地方的方向标被这位帅哥掰回正确的方向了 请走帅哥站的方向

岔口

岔口休息 前面就是山路了--请走黄色防雨罩的方向

上山第一个岔口--请走登山鞋在的方向

这是一个丁字路口 上山是从丁的这一竖爬上去 到路口面向的这一横 请走横的右边 我是回头拍的

请跟着绿色防潮垫走

请跟着蓝色防雨罩走

趟河

请跟着粉色雨衣走

遇见迎客松

请跟着雨雾中的伞

遇见观音庙

请走绿色防潮垫方向---黄色雨衣方向*不是防雨罩*(如果有红绿色盲的话)--人数多的方向(如果全色盲的话)

到达扎营地:羊圈--早晨站在你将冲顶的路上-放羊啦~~(所以应该表明了冲顶应该走冲哪个方向咯^_^)

冲顶没有岔口,,请不要灰心或者担心是否走错了 这个顶是要冲那么一段时间滴~~
顶上的海拔标识

大家也可以选择扎营在离羊不远的羊倌家门口,,俺因为找南风面途中意外全身湿透-从帽檐到鞋尖都滴水
所以当晚去羊倌家烤鞋 然后得知羊倌家里还有多余的房间和床就付了一点点费用睡在羊倌家(三个女生一起睡的--一晚50元)
羊倌家里还可以提供饭菜 有需求的话可以和羊倌商量价格
羊倌家里--非常神奇的是在这里我看到了恐怕是世界上最小的水力发电机--这个小东西是羊倌自己弄得哦~~电力只能供一台黑白电视机和几个灯泡,,,晚上不要怕黑,,羊倌叮嘱说:千万不要关灯!

花儿豆豆
发帖:644 帖 在线:578 小时 注册:20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