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

采青——大哈门之旅

集合的时间到了,不管我们可爱的驴友们手里采到的是撅菜还是鲜花,照片。脸上都洋溢着不一样的笑容。

亲爱的驴友们下个旅程见!

花絮之一    互助友爱

徒步开始不久,一个初次参加活动的驴友出现了极度不适的症状,瓶子、枪、月亮蓝赶去诊治,在为她服用药物、温水和补充能量后渐渐恢复正常

拉车驮人的重任理所当然地落在“驴头”肩上

(应当事人要求,本帖照片删除,见谅)

花絮之二 好客的乡居路人
采青——大哈门之旅
途中偶遇一家野炊的乡民,他们的热情醇厚让我们亲身体验与感受到了解放区当年拥军支前的场景

女主人捧出一大盆热腾腾、香气袭人的土豆炖排骨在路边热情相让,尽管驴友才饱餐起身,依然经不住这份诱惑......

等驴友大队经过,满满的一盆佳肴也近盆底见露

谢谢你们,不知名的乡亲!!!

花絮之三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采青——大哈门之旅
不知谁人何时遗弃的一片狼藉,在如茵的草地上留下斑驳的伤痕......

尽管我们只是过客,尽管垃圾不是自己留下的,但群友们无需召唤,纷纷主动加入捡拾清理的队伍之中,分类装袋后带回山下。
小草欢颜,溪流歌唱,草坪恢复了往日的美丽。
————除了浅浅的脚印,我们什么也不留下;除了美丽的记忆,我们什么也不带走......

崇尚互助友爱的人文精神,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走近自然、享受自然、保护自然,做一个环保主义者,这就是“8264驴行天下”
本文文字主体部分由群友 蓝耳钉提供 ,个别图片取自群友 “微笑z”的“我们走进大哈门”,在此对她们的辛勤劳动致以崇高的敬意!!!
游记,毕竟是一人所见,挂一漏万在所难免,且算是抛砖引玉,望群友踊跃补充
终于等到此行的游记,辛苦了很多驴友,你们就是我们的骄傲,不但带走自己的垃圾, 还检出很多别人丢弃的赃物,这就是我们的驴友,代表8264青海版向你们致敬,愿这种精神常驻我们驴友心中。有照片的朋友, 也希望能再这里看到你发的照片,让大家一起感受我们的快乐。
坐板凳看大片'谢谢分享'
{:4_111:}自己顶
:victory::victory::victory:
可惜我因其他的事情耽搁而没能参加。太遗憾了。顶一个。流年,多发美图,与大家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