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青海互助北山黑龙沟----甘肃吐鲁沟两日穿越

青海互助北山黑龙沟----甘肃吐鲁沟两日穿越 青海互助北山黑龙沟----甘肃吐鲁沟两日穿越 青海互助北山黑龙沟----甘肃吐鲁沟两日穿越 吐鲁沟里遇到兰州来滴六骑友 摩托车旅行,呵呵 这狗狗没见过,听主人说是,意大利獒,属于斗狗一类的,耳朵也被人剪了,很奇怪,尾巴也剪了,想想人类真残忍!!!{:5_156:}

青海互助北山黑龙沟----甘肃吐鲁沟两日穿越 青海互助北山黑龙沟----甘肃吐鲁沟两日穿越 青海互助北山黑龙沟----甘肃吐鲁沟两日穿越 来到吐鲁沟大门,里面的工作人员已经和外面串通好了,准备让我们补票,问我们从哪里来
呵呵 我们说从互助北山来,他们让我们怎么来怎么去,呵呵 那可能么,我们是专门走滴后
门,谁叫你在黑龙沟不设个大门呢。。。。。哈哈
刚搅了几句沫沫,我们说,我们是全国各地滴驴友啦,没钱旅游拉,只好凭两条腿走过来滴!!! 还没搅完呢,炭山岭---兰州的班车来了,大家飞也似地跑着坐车去了,也不想想,我们那么远滴容易么,呵呵 太巧了,怎么想着也回不去了。。。。
有时间再做蚊子说明和涂片补充吧,不好意思,呼呼去了
哪荷兰防暴犬威猛!
景色依旧,好想再去,美丽的地方。
好活动,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