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12月19日  武功山草甸照片: DSC03105.JPG

萍乡市武功山户外穿越俱乐部2015 年总结
                                                     黄 敏
                                      (网名黄老师,武功山迷)
   流水似年,在即将逝去的2015,有着我们一同走过的开心日子,漫天飘洒的雪花告诉我们又快过年了,也到了回顾、畅想的日子。我代表萍乡市武功山户外穿越俱乐部总结一年的过往,分享我们的欢乐,也坚定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2015共组织户外活动42次以上,组织人员5000人左右,行程遍及:北京,青海、甘肃、内蒙、四川、西藏,湖南,广西,湖北等地,总里程达到两万余公里。
主要活动如下:
(1)        组织了2批队员(70人)去武汉大学欣赏樱花
(2)        组织30人赴赣州上堡欣赏梯田
(3)        组织45人赴北京—内蒙古坝上草原
(4)        组织15人穿越成都—拉萨  318公路线
(5)        组织280人赴湖南小东江
(6)        组织35人赴广西海洋乡—黄姚古镇
(7)        代表萍乡,参加全省的全民健身登山比赛。
(8)        组织38人赴湖南石牛寨
(9)        组织500人赴宜春开展户外活动
(10)        2016 年1月即将组织12人赴东北哈尔滨和雪乡
    虽然我们不是萍乡最火爆的俱乐部,但我们绝对是萍乡走得最远的户外俱乐部!
    作为萍乡户外界唯一在民政局注册的户外俱乐部,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来支持组织户外活动,作为持有中国登山协会户外指导员资质的户外领队,我将引领广大的户外爱好者科学,理性,全面地开展户外活动。
   最重要的是大家对于我们团队的支持,信任,理解和帮助。那么多快乐的日子和大家一起渡过,每个人都是活动的参与者,不分彼此,每一次活动都像一个大家庭般的和谐共处,领队“老建”说:我们的玩法超前、状态顶级、彼此关系就像一家人。
   这也是我们力争追求了的效果,户外,是一种运动,但我们想要做的是让户外变成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释放压抑的沉重,解开包裹着的隔阂,调和忽视了的亲情。
    2016年,我们会继续秉承户外的理念,组织大家去山野林间享受美好周末时光,策划经典的中长线,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早日走出国门,体验异国风情!
    抽出精力组织适合老年人户外活动,年轻人交友派对、亲子活动、尝试起步慈善活动。
    做大做强户外俱乐部,让跟随我们的群友能够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和便利,更好的服务户外爱好者。
    提高服务理念,承办赛事比赛,做精品线路,为萍乡广大的户外爱好者提供最好的咨询、领队、地接服务。为高端人士提供私人定制小型活动。
  我相信,萍乡市武功山户外穿越俱乐部在上级领导的热情关怀下,在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俱乐部明年将会更好!
yanminghua 发表于 2011-7-15 21:04 呵呵  我是武功山向导小严

哈哈!最近有没走武功山的活动

元旦冰雪武功山活动计划
    活动日期:2016年元月1日—2日
   活动路线:
   发云界(风车口)---千丈岩---绝望坡---赤脚坳---金顶(吊马桩)
  活动强度:三颗星
  费用:225元(含交通费,3正餐,1早餐,客栈住宿,保险,)
  报名人数:6人就成团。
  集合地点以及出发时间:
  1号早上7:20,七星大酒店附近,交通银行门口对面。
   宣传词:
   元旦不必去庐山,更不必去北方,武功山的冰挂,雾凇,雪景,草甸同样吸引人的目光,在武功山同样可以感受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震撼画面。
   活动介绍:
(1)        发云界(风车口)至金顶(吊马桩)是一条强度适中的线路,是武功山最美的户外线路,全程都是土路,坡度在20-30度左右,路程有15-20公里,一天费时4--5个小时,中午在风车口统一用餐。
(2)        千丈岩瀑布,落差有60—80米,是武功山第四大瀑布。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壮观的冰瀑布。
(3)        第一天在绝望坡住宿,第二天中午就可到了金顶景区。
(4)        第一天上午需要爬山3--4个小时,中午安排在客栈吃饭,下午16:00-17:00到住宿的客栈。第二天上午徒步2-3个小时,中午统一安排午饭,下午15:00左右可以到山脚,17:00-17:30左右可以回到萍乡市区。
(5)        这次活动可能会遇到下雨或冰雪天气,必须带冰爪,其他需要携带的装备:登山杖,登山包,登山鞋,冰爪,头巾,帽子,手套,登山雨衣,雪套,热水杯,备用衣裤,毛巾,干粮等等。
(6)        我们活动口号:冰雪无阻,你我同行。
活动缴费:
(1)            工商卡号汇款交费 622208 1504000 533353
持卡人:黄敏
开户行:萍乡市工商银行安源支行
(2)      1月1号  早上7:20  活动现场交费
萍乡武功山迷 发表于 2011-6-1 16:41 武功山户外穿越俱乐部之户外总结黄 老 师    笔者作为一个喜欢攀爬武功山的爱好者,一直想为广大朋友提供点 ... ...

支持,支持

迎接挑战,再续辉煌--------羊年个人户外总结
                                                               黄 敏(黄老师)
     伴随一阵阵愉悦的掌声,归城的中巴车徐徐驶进了秋收起义广场,我部组织的万龙山户外穿越活动顺利完成,至此羊年最后一期短线活动宣告结束,我部在羊年的短线活动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回顾这一年,羊年是我部在萍乡户外圈崭露头角的一年,也是我个人在户外生涯中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对此心里感触多多,借此机会一吐为快。
     具体的户外情况介绍,笔者在先前的俱乐部总结中已经一一列举,这里就不再重复细说了。我组织的户外活动,便重吃住行一并安排,长线活动会找当地的户外俱乐部对接,免去了需要购物的环节,返户外的本来面目,给队员一份自由的行程。
    短线活动多数是车费,午餐,保险一块走,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还会给队员一个舒适的户外环境。就以活动中的午餐为例,我在组织户外活动中,尽量安排可口的农家饭,品尝有特色的各地风味,如:莲花顶罐饭,杂溪清水鸭,东江狗肉,黄沙腊肉,新泉豆腐,东桥腊羊肉,南惹柴火灶,六市豆腐乳等等。
    我部召集活动喜欢小分队的形式出行,外出活动最多2台中巴车出行,虽然车费要贵一点,但我可以节省不少的精力,人少好管理这是一条最为简单的道理。我们选择在农家吃饭,一般是在40人左右为上限,一户农家的柴火灶也就是这个接待量。
     组织活动,我部需要买强制性的户外保险,对于这点,有些朋友不会理解,认为增加了费用,但我可不是这样认为,在户外环境中,有些问题不是我领队可以解决得了的,万一有个三长二段,没有户外保险的最后保障,我个人可没有这个能力独立当担的。
     羊年的短线活动,我们足迹比较繁忙,几乎一个月有3次以上的活动,明年再去开发几条新短线。今年我们已经完成了几个长线的活动,明年打算再次组织海南,西藏,内蒙古,新疆等地的长线活动,希望届时与各位再赴前程。
     纵观我市户外圈,风起云涌,各种户外俱乐部层出不穷,大型俱乐部不断涌现,不管户外的生存环境如何变化,我还是这样认为:户外只是生活的一道调味品,户外不能当一门职业,在今后的户外活动中,还是要坚持自已的操守,保持以往的热情,勇于承担责任。做有品质的户外,让队员接受优质的户外服务,做有深度的户外,让队员感受不一样的户外体验,做自已喜欢的户外,让大家同享户外的快乐!
     户外是充满挑战的道路,是积极向上的道路,希望你我在这条道路上同行,一起奔向快乐的户外生活!
元旦武功山照片: DSC03226.JPG

萍乡武功山迷 发表于 2016-1-12 08:26 元旦武功山照片:

非常受用,谢谢!
萍乡武功山迷 发表于 2011-11-21 21:14 捡完垃圾就看风景了:

优秀的向导

精品佳贴,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