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南

那一抹令人沉醉心疼的绿---云端漫步武功山

出发篇

五月28--29日,我们浦江登协以及义乌的驴友一行十五人,从浦江出发,直奔江西武功山.这条国内著名的驴友徒步穿越路线,现在已成驴儿的乐园,向往已久.当十五座的全顺驶出浦江,我的武功山之行随着夜幕的徐徐降临随之展开.车行47省道,接上阿莲,继续前行至义乌.在义乌大酒店门口接上阿招等驴友,车子已经爆满,加上一个个大背包,就更显拥挤了.领队阿暴倡导挤挤更健康,车上明显阴盛阳衰,很热闹.还有最后一位驴友,此时阿暴充分发挥了不迷路不是他的风格,在义乌的机场路上转了N个圈后,终于帅哥---无帅重装登场,他就在灯火阑珊处,一家KTV门口.
     驾驶员阳阳的车况路况很棒,一路高速,车上鼾声此起彼伏.至江西萍乡,已是凌晨一点多,在高速出口,遇一别克带路党,那哥们儿胆儿也够肥,我们四个大汉坐上他的车在前带路,要知当下人心不古,凌晨带人行在穿山公路,挣钱不易啊.三点左右到达芦溪县万龙山乡向导家,大家在向导家简单睡下,我和深海鱼头等情愿睡车上.
          黎明到来,我从那一轮红日中苏醒,一行人洗漱,吃了早餐.

行走篇

遇到了广东过来的驴友,和我们同路线

刚开始上山,就气喘如牛了

无帅首先湿身,在小溪边.无大碍

晴天得意洋洋,哼,我没事

手机还有信号,深海鱼头业务繁忙

我的上山照

缘分啊,我们第一次休息,广东队的几个小妹也赶了上来,我们的鱼头大哥担任收队,赶忙招呼,从此,他纠结与收编与不收编之间,直到下山

回眸一望,眼神还是较犀利滴...

财务小猫,此时状态最好,因为还没上山.
占坑先
{:4_119:}
{:4_111:}{:4_111:}{:4_129哈哈哈...好活动.....
搬张小凳看楼主练功……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