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

三清山之旅。。不虚此行。。三清山两日游全攻略(内附详图31P)

三清宫随便转了一个下,不过半个小时,不过看到三清宫有不少宿营的人。。。

离开三清宫奔赴阳关海岸,差不多中午11点吧。。。

东海岸,景色不如西海岸壮观,但是也是别有一番特色。。。

一下介绍几个东海岸的景点。。。

(情侣石,觉得这张看着挺有感觉,相依。。。)

(乾坤台,反应的是道家的天地人三才的理念,上为天下为地,人在其中。。。。乾坤台下面的玻璃据说可以承重400KG)...

(渡仙桥,桥不晃,但是桥上的人很坏。。。如果恐高比较严重,有岔道可以走。。。距离还近一些。。。)

上面这些地方,是允许去的地方。还有一个当时据说是年久失修不允许去的三清山主峰玉京峰。

抱着不留有遗憾的态度,向玉京峰进发,玉京峰位于阳关海岸景区内。从阳光海岸上去,还得原路返回。玉京峰来回一趟,用了大概一个半小时。。。登玉京峰路上只遇到了一个团,让人惊讶的是,这个团居然是老年团,从外表上看,这些老人估计都在60岁左右,甚至更大。

(三清山主峰玉京峰。。。终于到了。。。应该是可以爬上去的。。。只是两边都是万丈悬崖,加上又有一些恐高。。。诶,放弃吧。。。)
(太阳能监视器,作用大家都明白的。。。)

游览完玉京峰之后,此次三清山之旅算是没有遗憾了,三清山修了路的地方我们都去了。玉京峰除了登到最高点有点危险之外,其他的都是浮云,很好走的路,正常人都可以爬上去的。。。

接下来就是沿着阳关海岸返回到南清园,再折返回日上山庄。。。为了省银子,徒步下山。。。

下山的路上除了遇到了挑山工,没有遇到一个游客。。。

下山下来可是遭罪了,两天在山上徒步走了十多个小时,这回下山脚都软了。。。

在上山吃的都是从山下带上来的干粮,泡面,水果,饼干,牛肉,面包之类的。。。

山上吃的东西很贵,馒头好像是3RMB ,面条粉之类的好像是15RMB吧。。。

学生,穷~~

下山,好好犒劳自己一顿。。。

2185次列车0029~5:20返回南昌。。。

三清山之旅,不虚此行。。。

本次旅行开销:

回南昌的火车票 39RMB

还有一些在玉山县打车的钱 10RMB/

下山之后的晚饭 两人 60RMB

基本上就这些开销了。。。

如果你不带帐篷,不坐缆车。。。学生600以内足够了。。。

三清山两日游时间大致安排:
5月7日下午14:00开始游览 南清园  逆时针游览 3个小时可以足够充分游览。。。
           下午5点到6点 游览万寿园 一个小时差不多不是像我们这么什么岔道都去的话。。。万寿园有几个台子时不错的。。。
5月8日上午 8点到12点 西海岸。。。出来开始一段20分钟的爬坡难走一些,其他的路都很好走。。。正常的2个半小时可能都不要。。。西海岸应该是看云海的好地方。大雨之后的大晴天
                   才会有云海出现。。。
                   去了很多地方,什么飞仙台,紫烟石之类的。。。大多数不值得去,不过紫烟石一定要去看看,爬上去风景很好。。。旅行团一般都是不去这些地方的。。。我们当时去的时候
                   只遇到了一对情侣,和一个游客。。。。
                   至于三清宫 随便逛逛,知道自己来过了就行了。没有多大的意思。。。最多不过半个小时
           下午 阳关海岸(东海岸)。。。两三个小时。。。。路不难走。。。阳关海岸的出口在南清园内。。。特色的景点不多,但是也是别有一番特色。。。
                   玉京峰。。。来回一个半小时差不多。。。爬山了。。。路不怎么好走。。。三清山主峰,如果时间充裕,一定要去看看。。。那个游客止步的牌子可以忽略。。。根本没有危
                   险的路段。。。

之后就是下山了。。。下山一个半小时足够了。。。
有钱的娃 还是坐缆车吧。。。也不贵。。。貌似是 50左右。。。

下面两张图是从网上下的。。。

结束。。。
第一次发攻略,写的有些混乱。。。
{:5_132:}
{:4_107:}
{:4_111:}很详细 山上住宿确实贵
很详细,定一个
道教名山吧,很美!!!!!
回复 新新好男人 的帖子

确有仙境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