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关注!并祝你一路顺风!:)
楼主   端午节快乐!:)

看来今天只能到达湖州了,于是让SUE帮我找个湖州附近的沙发客,以防万一,这一路上,我也在观察,什么样的地方适合搭帐篷。

再见江苏,浙江,我又来了。

。。。

先是长兴,然后是湖州,这是去年环太湖的路,很是熟悉,什么都在,我记得很清楚,哪里有什么东西,哪里的小店我买过水……还有路碑。

半年前环太湖。

如今环中国。

同是苏州的,我张家港的,上次我骑车去宜兴,也经过常州,经过漕桥我走的是S342,和你一样的车也是勇士550
LZ加油,顶你

不同的是,小美变成了小白,行李也重了十几倍。

再在这里留个影吧。

。。。

进入浙江后,环山公路很是痛苦,我下车推了好几次车,没办法,实在骑不上去,而且今天还顶风。这才是浙江,要是到了滇藏,那可怎么办?

而且我自上午之后,一直没吃东西,只吃了三根棒冰,两根赤豆,一根冰佳,这一路上,还是冷饮比较给力。

刷子发信息过来,沙发客联系到了,就在104国道旁边,他叫骑士,看来今晚有着落了。

联系完了之后,一身轻松,慢慢骑呗,后来实在骑不动了,我买了两个包子和两个烧卖,一分钟没要就吃了下去,之后还有十公里才加快速度。

到达骑士所说的地方等他,他骑着一辆黑色的勇士550出现了,然后一路杀到他住的地方,吃饭,我把饭和菜全消灭了,哥是真的饿了。

明天骑士也要去骑车上山,正好可以共骑一段路,听说明天有阵雨,有点担心,我还没在雨中骑行过呢。

骑士,有着骑士一样的精神。

。。。

今天一天的骑行,我一直哼着《旅行的意义》,第一天哼的是《敢问路在何方》,汗……今天上下坡太多了,去年总结的“上下坡理论”又想了起来,上坡很费力,下坡很省力,想到看到美景,你必须努力的骑,等到到达了最高处,你就可以享受下坡的痛快……人生就是这样。

其它:

长兴巨大的烟囱,去年还没有。

影子。

• 茶壶(栋) 之前一直关注饭饭,后来就没再关注了……看了这楼的照片,哇……这段我也骑过,浙江界和1314,貌似在太湖边上 2013-3-25 16:25
插队顶起{:4_111:}

芳桥村的一座桥。

。。。

部队!这是干嘛呢?告诉敌人,我们这里是轰炸点?

看到318的数字总是让骑行者兴奋的。

仅此而已。

{:4_111:}
:victory::victory::victory:
                           流浪之旅(4)——西湖边摆摊

D4-5月15日-107公里-从湖州市到杭州市

到达杭州没有丝毫的兴奋,不知为何,这里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从头说起吧。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七点,确实很早,因为骑士今天要和朋友骑车去爬山。这一夜睡得还行,所以不觉得困。起床,洗漱,装车,出发。

在店里吃了碗面,然后和骑车飞奔到湖州车站,速度非同一般,看来结伴骑车确实可以提高速度,但是我还是喜欢想走就走,想停就停。

等有朋友叫夏南,姓向,长沙人。我们一起合影。

。。。

之后有一段同路,骑的很快,连上坡似乎都不吃力了,我冲到前面时,骑士在后面喊我,说他们俩走错了,得回去了。我一个人继续骑,就此别过。

湖州到杭州这一段是环山公路,风景很棒,《卧虎藏龙》是在这附近的安吉拍的,但这一片的竹海也很像。

有怎样的上坡,就有怎样的下坡,这个世界很公平,要想下坡时飞一样的痛快,就得忍受上坡时死一般的痛苦。

。。。

虽说风景好,但这一路有些麻木了,风景雷同的我觉得一张照片就能说明。进入杭州时,路就差了许多,好在我不用赶路,上午时的爆发让我下午不需要多努力就能到达,刷子帮我联系了一个沙发,是在西湖边上的一人咖啡桌游馆里,名字叫做neko。

中途我休息了很长时间,把挂书签的小夹子穿了起来,然后准备骑车时遇到了一个学生,骑着公路车,我说,等我安定下来,我也买个公路车。

聊了几句,他先走了,一分钟就不见了踪影……这就是时速15和时速40的差距啊!

到达neko,威廉和阿木在楼下接我,帮我把自行车弄上七楼,电梯。咖啡吧里很热闹,一大群人在玩狼人,好熟悉的场景,小屋也经常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