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端午欢乐行——本溪大金坑蝴蝶谷穿越+农家八大碗活动汇报

这次活动,是我们沈阳徒步登山户外营加入8264群联盟后的第四次出行。这次的出行,可以说是大部队的的一次集体探路。这条路线,是受到了沈阳超银 2011年6月5日至6月6日本溪金坑大峡谷穿越露营的启发,并和超银打电话进行了咨询,这样才定制了本次活动的线路。
    6.5日7:08分,准时从青年大街浑河桥北岸出发,一行54人。车上了高速,我们在车内搞了个抽奖,分发了8264提供的奖品,中到狼爪包包的自是兴高采烈;得到狼爪帽子的也是兴奋异常....无论中奖与否,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在欢声笑语中悄然度过。8:30到了我们的穿越起点——本溪欢喜岭村。下车后我赶紧把中午A餐的饭店定好,点好菜,一行人照了合影,8:45就开始了穿越之旅。
    前对有我们沈阳徒步的著名领队‘黄老邪’和我们户外营的一位年轻新秀‘小崔’携带两台Garmin——俄勒冈400T手持GPS带队,开始了艰难的探路穿越!!之所以说“艰难”,是因为这条线路没人走过,根本没有路,完全是在树丛中开辟着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就这样一行驴友时而一字长龙,时而伞面跟进,缓慢前行;第一次休息的时候,我对前后及中路进行了调整,中路接应又加了两人,负责前后衔接,后面收队由原来两人又添加了一人;之所以这样调整,是我发现行进中,前后两人之间距离超过6.7米,就相互看不见,如果中路接应不力,极有可能前后队脱节,掉队。后队收队添加一人,是为了保证万无一失!!
    当行进到了将近三个小时的时候,就明显感觉到有些队员体力不行了;之所以体力不行,是这天的天气太日,山里的风都非常的微弱,闷热异常;其二是走在没有路的路上,很多树枝、树杈要不停的拨开、搬动,而且一段四十分钟的路程,登山坡度都在60-65度,基本都是手脚并用,所以体力消耗巨大。就这样,大约在12:40时,到达了最高峰(760米),大家终于松了口气,稍作休整,开始了下山返程。(实际按预定还要翻过一座山,才能进入金坑大峡谷,即蝴蝶谷。但考虑到很多队员体力透支严重,活动时间比预计的超出了很多,所以临时决定,直接返航,向预定的终点‘金坑村’挺进)。
    就这样,队伍在1:45到达了金坑村,大家在村里的老乡家补充能量(水),洗洗涮涮,这边我和死机联系接应地点,并告知预定的饭店,准备好“冰凉的啤酒”,备好菜,等待大家的凯旋!!
    本来到这里应该告一段落,下面就是开怀畅饮的时刻了;可是又出了些小插曲,司机过了本桓线三架岭隧道,进了来向金坑村的乡路,可是有个大坡,车上不来,所以车只好等在那里,大部队要行进6公里,才能到达停车地点回合,就这样,大家又多走了一个小时的路,才上车向饭店出发。到达饭店,大家洗漱一番,3:00开饭。
    此行,大家累并快乐着,整体行进(不算休整)将近五个半个小时,比预计的行进时间增加了很多,队员们没有一句抱怨;这次出行,增加了很多的新队员,新队员整体素质(体力、修养)很高;这次出行,最大的遗憾是PP拍的太少,因为行进中基本无法进行拍摄....不多说了,虽然片很少,还是和大家一起感受、分享一下!!
  • 55tiejun
六一.老顽童 005.jpg
{:4_111:}
6.5端午欢乐行——金坑 001.jpg
6ba7a874d98cb54d287a6c7e28525dafd6e4c356d1521708beeaa069926db46e2f06e09ff5de048c.jpg
6.5端午欢乐行——金坑 003.jpg
6.5端午欢乐行——金坑 002.jpg
6.5端午欢乐行——金坑 004.jpg
不在东北的飘过
回复 走走道疯勒 的帖子

又去哪了,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