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三天假、早就计划去灵山岛看看、6月4日单位开会  、到5日早起、 还在犹豫、、、、、、、因有朋友要让带队走太平山、也是因事耽误不成行、很是郁闷。装备早就备好了、看来是用不上了。下得楼来 遇到车站一朋友问起去哪?我说准备去灵山到来 其他人都有事看来去不成了。他说:那你不会坐车去么?我给你联系车站去黄岛的长途车、经过积米崖码头的钱不钱的我认识车老板。立即开车送我到车站并联系车、车老板也很痛快 上来吧都是朋友。  嘻嘻i 那个高兴。                   早起还在犹豫中的我 不到10分钟就坐到了去灵山岛的车上、这个转折太快了、都有点接受不了了。呵呵呵呵 鸡冻啊  、、、、、、、、
                               不多说 直接上PP

呵呵,怎么没联系我们呢   五号我们在岛上

非常感谢怡海人家老板的热情招待、端午节还送了粽子 鸡蛋 没要钱的。
岛上民风淳朴、泉水甘甜。怪不得都说去灵山岛就是 去净化心灵的地方。
有再去的话建议联系怡海人家老板 13678861628 张云萍
  不是做广告啊 、农家院确实不错环境也好。干净卫生、吃住方便
    上午7点半出发11半到达胶南积米崖码头坐船、在船上生火做饭、下午1点开船、行程50分钟来到灵山岛。

一个人的饭很简单  泡面

一个人行走在灵山岛上 ------新泰青云户外---青云快驴 一个人行走在灵山岛上 ------新泰青云户外---青云快驴 一个人行走在灵山岛上 ------新泰青云户外---青云快驴
   在联系怡海人家老板后 来到农家院 稍事休息后  确定先行上山 欣赏一下 灵山岛的全貌。这季节天还是冷没法下海游泳 。
          由码头城口村-开始直结登山---黄台岭观鸟区--望海楼山---主峰歪头顶---石秀才山--- 望虎亭----南辛庄----东南沟村----打渔口村--李家村海水浴场----金家口村 -沙嘴村---回到码头怡海人家 张云萍家  。
  明天准备走另一条路去试刀石景区 看海上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