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楼

一个人行走在灵山岛上 ------新泰青云户外---青云快驴 一个人行走在灵山岛上 ------新泰青云户外---青云快驴 一个人行走在灵山岛上 ------新泰青云户外---青云快驴
      从山上下来、稍事休息。刚要走时 远处驶来一辆金杯面包车、来到我身后按了一下喇叭、说;上车来吧我也是去前面 码头 稍你过去。本能的反应是 揽活的吧。看开车的小伙子不像。连声说谢谢 。小伙子也就20多岁看我有点犹豫 又说一遍 :我就是去前边 顺路的上来吧。又问;从哪里过来的。我说是从泰安 新泰过来的、上午到的围着灵山岛转了一圈刚下山。小伙子一句话、徒步走完的?我说是。小伙子很敬佩的语气说 累坏了吧。我说没事 还好  习惯了。
  车到目的地 、小伙子放好车打个招呼忙自己的去了 、我直奔怡海人家农家院。老板娘的妹妹已做好饭菜等候了 、一盘鲜鱼、一个土豆丝  白酒啤酒随便喝。我又拿出火腿香肠、还有路上卖的黄瓜来个凉拌。

饭后洗刷、看完电视睡倒到了
      早起有雾、估计看日出有点难了、但还是忍不住要去看看 、顺环山环岛公路来到试刀石 还是大雾  就连试刀石都看不见。只好寻路往回走 、边走边看 了。 毛家沟村 --试刀石风景区-因大雾没拍到日出 。遗憾。也许留有些许遗憾才是再来灵山岛的原因吧。 期待下次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