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穿越第一峰

我并不是第一次到郊外,然而第一峰只是第二次造访。上一次是去年的圣诞节,一个寒冷的冬日,满山的大雪厚厚的,真仿佛是下了千年。

这一次,我又被这片绿色的宁静深深的打动!野花遍地,蓝天白云,还有一张张动人的笑脸。

初生的庄稼绿油油的,满山的松树,时而传来一两只鸟鸣,山虽然不高,但登起来也是让人气喘吁吁。

粉红的刺玫,鲜红的野百合,淡淡的马兰花,还有争艳的白芍药,野葡萄腾,茂密的灌木丛,偶尔一两棵粗壮的大树,沈阳的郊外把人带进了绿色的大森林,这里不亚于省内任何一座名山,大自然把他独特天成的美,毫无保留的呈现出来。

远远望去,石人峰深藏在群山里,仿佛一位沉睡的美人。

翻过一座开满野花的小山,再下到一段深谷,满眼的秀色,一群鲜艳的驴友,下饺子一样的讯速,但他们并没有把大山吵醒。

大山独自享受着它宁静的美,走在林下,采一朵野花,让人一下子走进了一个梦中的国度。

灌木丛生,密集的丛林,虽然只是一小片密林,惊险刺激的穿越让你充分的体验了一把游击队员的生活。

靠一只蝴蝶带路,沿着一条小路直达山顶。在山颠上,一缕艳阳,把蓝天映衬得清透高远。

登山远眺,城市远在天边,青山绿树,连绵起伏,沈阳的河山也是这样壮美!

满眼的槐花,白得那样灿烂,讲述着一树树雪的心事。

下山的路,平添了许多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