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热烈庆祝南宁山人行户外成立十二周年暨穿越十万大山北基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端午骄阳,烈日似火,青山翠竹,溪水潺潺。在这样一个美好的艳阳天里,一群来自南宁山人行的骄子,怀着坚定的驴行信念,满怀信心的在崇山峻岭中又一次实现了穿越十万大山的梦想与心愿……

201164~6日,我们利用“端午节”小长假的美好时光,集南宁,玉林,容县,罗成,龙州,上思,防城等7个地区的57驴友,以十万大山为目标,在丛林河谷中举行了“南宁山人行户外成立十二周年庆典”活动并成功地穿越北基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书写着一首“快乐驴行”的篇章。

十二年来{1999.6.2~2011.6.2},南宁山人行户外经历了不一样的风风雨雨的考验。从一贯的关心,爱戴到今天的健康发展,都离不开广大驴行爱好者及拥护者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正因为有了他(她)们的支持,才使得山人行户外始终沿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发展壮大。共同的爱好,共同的理想又使我们走到一起,并在十二年的艰苦历程中得到了锻炼,见证了我们所经历的一切。同时,让我们的驴行信念在一次次的穿越中使其坚韧、执着的思想境界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升华。因此,特借此机会,我仅代表山人行户外向广大的驴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201164日,各地驴友在当日下午330分会师于十万大山脚下的米南桥河谷目的地,在安排好营地及庆典活动会场之后,各项准备工作有序的顺利展开。下午430分,随着鞭炮声齐鸣,南宁山人行户外十二周年庆典活动也随之拉开了帷幕。

在特邀主持人剑客驴友的滑稽和幽默的主持下,一场丰富多彩激动人心的庆典活动在山涧泉水的轻奏下欢快的进行着。从开幕式致贺词,到颁发山人行各个方面军军旗的仪式;从《山人行之歌》的集体大合唱,到各个小组文艺表演,喜庆的节目令现场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和谐的乐章一曲胜过一曲。然而,身处此时此刻,无不令人感到欣慰,欢聚一堂的驴友们在山青水秀的环抱中,共叙友情,倾心交流,畅想未来,尽情地享受着一顿丰盛的“驴文化”大餐。在这以地为席的餐桌上,和谐的气氛与日月同辉,又一次将新一轮的高潮推向十万大山的顶峰。

借着十二周年庆典活动的东风,65日,57位坚强的驴友,迈出坚定的步伐向十万大山北基隘挺进。队员们穿河谷,越丛林,行山涧,一路走来,发扬团队精神。不畏艰难,勇敢的登上了北基隘的主峰。在主峰上,怀有一份成就感的队员们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在欢庆的同时,一首激扬的《山人行之歌》第一次在十万大山之巅响彻云霄。。。。。。

沙发,先顶后慢慢看
板凳再看
板凳坐下慢慢看帖
新的高潮。
消暑纳凉,清热解渴,夏日出驴,必备良品——黄瓜,没错!你我的选择!
搬板凳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