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东北

重装穿越 超越极限 “我真行”-20110605金坑峡谷穿越

前言

我们的副领队,我们的收队,我们的开路先锋,我们的好队员们,你们太出色了!各具美德。
我说本次穿越的难度达到中级水平,彪哥坚决不相信,坚决认为中级不会这么难;本次穿越的强度只有亲身参加的队员真正体会到;本次穿越真正是一个大工程,它的成功绝不是一个人两个人能做到的,绝对是一个优秀团队才能完成的。这个团队,太优秀了!
每个队员都深有感触、感慨万千,我决定,这回的游记,采用一个众人写的形式,汇聚成一篇多姿多彩的游记。
等待大家的完稿,完一个加一个。

**************************************************************************************************************************
正文
众人写】之【默语轩写

我在想,这13个人是怎样就走到了一起了呢,每一张面孔在我面前重新显现的时候,是那么的清晰可人,目光柔和,快乐,积极,稳重,信任,具有优秀户外驴友的资质,这一点到全程的最后阶段体现的相当完美。大家各司其责,一切顺理成章的一气呵成,宛如一篇完美的力作,,,最后,都不由自主的说声“够劲儿”,,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的最大特点那就是是:两两而来,,都是哪几两呢?来,来看看

第一两:超银--默语轩,强强组合,相辅相成,,彪哥说是“美军和日军”,

沙发,爽呀
回复 无为2 的帖子

你喜欢沙发?我喜欢你的名字,尤其是后面的洋字码

第二两:大林--小娇,先锋组合,动作灵敏,上下自如,只要领队探路命令下达,立即执行,出色,出色,

第三两:齐天大圣--小雪,温馨组合,默默关爱,危难之中见真情,
第四两:了了一个--了一个,父女组合,父,重装背负皇宫大帐,女,步伐坚定始终在队伍前列,,

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这位9岁小女孩,可不是一般的小女孩,是一名资深老队员。曾经多次参加出队,本次轻松走完全程,无一句怕苦怕累等等多余的话, 超强。

第五两:红河谷--紫风铃,顽童组合,半夜两点半帐内看星星,大家都哭笑不得,哈哈哈,,,(因外账被风吹走了)

第六两:彪哥拍档,幽默组合,风趣搞笑,为我们旅途增添了愉悦

第七两:辉派,出色的收队,稳重,严谨。临行前,女友因工作不能随行,很是遗憾,力争下次同行,,

我大致总结了一下,全程可分为五个阶段,

一、深入峡谷,另辟蹊径,,

二、择路山腰,绕行营地,,

三、搭建居所,野餐篝火,,

四、田埂前行,迂回进山,,

五、谷间水道,披荆斩棘,,

深入峡谷,另辟蹊径,,

出发前,领队为我们讲解行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