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

行者,走过,活着!——(全文完首页有更新链接)

目前距离青藏公路大约200km,天气随着海拔的降低,时间的推进而渐渐转暖,这两天的徒步过程中,连续的涉河,融化的太快了,不得不加快行程进度,好在大家都已经适应了,也有走麻木的可能,多上几公里也无妨,只是我的伤痛依旧,没有丝毫的好转,没有休养,还每天都在进行大强度的徒步,估计只能徒步结束胜利的那一刻,才可能让我的伤腿歇歇,我的腿脚真的很辛苦!出去的越早越好,出去的越早越安全。肚子里没有油水了,饭量自然就加大了,中午喝水,干吃馕,我得吃俩,雷哥、情哥很费解!也是,他们一般都是吃半个,极个别的才会吃掉一个!明天就可以穿出卓乃湖了然后是库塞湖、盐湖等等,从68道班进入青藏公路,结束本次徒步,驱车300多公里到达格尔木,返回山东。这样的话,十天左右就差不多出去了,可以好好的慰劳一下自己,犒赏一下自己的肚子。正写着水笔干了,已经在短短的几天换了三次笔芯,天哪!够干燥的,问情哥借,她还很纳闷的问我:海哥,你写了几万字啊?搞得我哭笑不得,无奈只好换油笔(圆珠笔)。这次徒步中,拍的照片真的很少,主要是太耗费体力了,真的老了!比起平时爬泰山,一天就可以拍三五百张,有天壤之别。憾!明天不带大家伙了,只带LX3,反正野生动物镜头又够不着(18~200也白搭),队友带的300、400的镜头都不行,何况我的200的镜头。
        天气依旧是那么的晴朗,就是有风,早晨依然清凉,不穿羽绒服受不了,19.4km的GPS路程,我多带了一瓶水。现在中午餐我都是吃两个馕,比他们多吃一个还不饱,真的没有油水啊!今天特地去了卓乃湖保护站膜拜了一下,拍照休息上午茶,那好似才11点多。已经走了十几公里了,下午14点多开始午餐,说是午餐也就是随身带的馕,再就是水果和水,每天我们都带俩梨子或者一个苹果,适量补充一下维生素。一片乌云飘过来了,天气突变下起了冰雹,两个馕没吃完赶紧收拾动身,否则太冷了!
     一路行程不再啰嗦,话说已距离营地三四公里可以目测看到了,“下午茶”时间到。雷哥带头在冰冷刺骨的溪水中洗起脚来,那都是雪山融化后流向卓乃湖的水,我们望着这清澈的溪水,禁不住诱惑一次被拉下水!刚下水第一声惨叫,赛过杀猪!我们之后嘻嘻哈哈的闹着,还开玩笑说:罪过罪过!就咱这脚,估计得影响卓乃湖的水质,真是罪过!离开花土沟几十天了,还没这样正儿八经的洗过脚,都是“干洗”、“风干”,那味道,绝对一个“醇”,啧啧啧啧。。。。。

无论怎样的夕阳,在我们眼里都是一幅难以言表的画卷
行者,走过,活着!——(全文完首页有更新链接)

舞动的精灵,在放飞我们的情怀

精灵舞动释放出的音符,在天地间那一线,天地人。。。。

帐篷里看看苍穹,其实,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行者,走过,活着!——(全文完首页有更新链接)

我的登山杖在这冰天雪地,。。。。。。

我带的水,已经冻成了一个整的,只好在阳光下慢慢解冻,然后一小口匀着喝,润润干涸的喉咙

最奢侈的,还是雷哥的龙井和我们即将断顿的榨菜
行者,走过,活着!——(全文完首页有更新链接)

雷哥:我教给你正确的吃法,第一把榨菜平铺在馕的表面,第二张开嘴,第三用牙咬,第四咀嚼后送入腹内;以后重复此动作,直至用餐结束!

情哥:其实,雷哥,包装袋虽然属于非降解物质,但是一并吞下,可以免去污染可可西里的麻烦!如图所示!!!

在荒漠中,和我们一起绽开的艳丽,我们也是,一样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