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制作] 旅游打工,江子在西藏(好吧,我承认29楼有美狗。33楼有美女)

这样的叙事喜欢
楼主在拉萨,一个月能挣多少啊
记录很详细,学习。
{:4_111:}
江猪的帖子 顶一个
喜欢这帖子的感觉,等兄弟更新哈 {:4_119:}

06年去西藏的时候,调动了所有的关系买的票。去的时候,坐了三趟火车,张家界--长沙,长沙--兰州,兰州--拉萨,累;回来的时候,正赶上藏族的佛节,娘啊,到处都是人,我们一女四男,他们倒好两人一间房子,一人只掏150,就我一个人300元一晚,从启孜峰回来后,就只想回了家了,吃不好睡不好(我认地认床,没办法),拉萨登山队的回复“近一星期的票已经卖光”......要跳楼了,私房钱都被折腾完了,不要活了.......还好,我们当中有一大哥,极会公关,在晚上拉萨布宫闲逛的时候,不晓得他啥时候攀上了湖南老乡,于是,湖南老乡想方设法给我们弄了5张军机票,总算回到了成都,到了成都就好办事了。这时候,只有我一人口袋里还有大米,话机里还有话费......在拉萨,他们每次买了牛肉羊肉猪肉之类的荤腥,总是在我们前高高的扬起“妹妹,我们晓得你不吃荤菜,我们就是要买,你也要掏这份钱”.....痞子逻辑啊,我恨的牙痒痒。回到成都,就我一人口袋里还有几千块钱,让他们众星捧月的围着我吧,我就是不吃饭,我就是要吃串串香,我就是要吃零食,我就是要逛街,还要四个大男人跟在我后面帮我提包、开道,其实吃零食比吃饭贵几倍,可我就是乐意,咱也要扬眉吐气......当然,最后还是大家一起去吃饭,(神气只能适可而止,过了,就下不来台)他们身上都没钱了.........得罪谁都不要得罪女人,尤其心眼不大的小女人........
不错,既玩了又赚了。
羡慕,我也得计划计划,什么时候去趟西藏。
这游记写得让人看了就有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