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

一次计划外的旅行---我的约旦之旅

从营地出发2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见到了佩特拉的另外一个标志,MonasteryMonastery的建筑风格跟Treasury相似,但要更大一些,高为45米,宽达50米。它可能建于公元前3世纪,也是一座纳巴特人的古墓。Monastery名字的由来是因为人们在其内墙的雕刻上发现,这里在拜占庭帝国时期曾经被用作是一个教堂。

Monastery的附近的高处还有几个观景点,景色也不错

一次计划外的旅行---我的约旦之旅

Monastery我们顺台阶而下到纳巴特人博物馆。与普通游客不同,
因为我们今天是从非常规路线走到的Monastery,所以从纳巴特人博物馆到Monastery的这800多阶台阶我们并不需要走往返,而只要走一个单程下山即可,所以相对来说比较轻松。

如果体力一般,这一路都可以选择骑驴

一次计划外的旅行---我的约旦之旅

路上的另一个古墓, Lion Tomb

抵达纳巴特人博物馆后,我们有差不多3个半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在吃过路餐后,我决定去爬High Place of Sacrifice。它是Petra的一个制高点,要到达这个山顶,有2条路可以走,当然这2条路也可以组成一个环线。建议选择“Theatre”旁的台阶小路作为起点,因为这里的位置很好找,有比较明显的指示牌。上山的一路全是台阶,中途没有什么可看的,所以比较容易累,建议调整好自己的速度。

站在山顶上可以俯瞰佩特拉古城遗迹

一次计划外的旅行---我的约旦之旅

在山顶坐着休息时, 一只猫很聪明地趴在了我的腿下乘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