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1

西北

阳光族户外端午节穿越太白山

下降到今天的营地----玉皇池的途中。

美丽的玉皇池。

阳光族户外端午节穿越太白山
扎营玉皇池,海拔3320米,后队终于在天黑前赶到营地。
6月5日夜宿玉皇池。

6月6日早玉皇池营地,白兰鸽出发前为爱妻整理鞋带。

阳光族户外端午节穿越太白山
从玉皇池到穿越的终点----铁甲树还有25公里,是三天中强度最小的一天,但并非想象中那么轻松,仍要多次翻越石海。

不错不错,我们是2号上山的 路线和你们差不多,但是我们是下到柴胡村也是三天,难忘的是第二天往放羊寺的方向了,明明看到营地了,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就是走不到,真是看山跑死驴
途遇受伤的一名外地驴友,小腿不慎摔折,用树枝固定着,为他祈祷,希望他早日康复,重返大山。

在南天门休整

8264大黄旗

下山途中多次翻越石海。

下天梯

回心石。
大熊猫保护区

阳光族户外端午节穿越太白山
6月6日下午4:30分前队到达本次穿越的终点----铁甲树,由于外地的朋友要赶火车,我带前队先回到咸阳,后队在驴头紫阳的带领下一小时后返回,晚上10:30在咸阳举行了庆功宴,本次穿越圆满落幕,但穿越途中的一幅幅感人画面历历在目:风吹铃儿响、云海、过客到达营地后又下山为同伴背包,绕指柔一路对玉龙的鼓励,白兰鸽对爱妻安逸的用心呵护,收队风飘云依(女)的忠于职守........都令人难忘,多好的同伴,多好的驴友,期待下次与你们同行。
        所有人员全部安全下山,这次穿越对我们来说是圆满的,但也有让人心忧之处,就是营地的垃圾,太白山穿越是在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的线路,端午节来自全国各地的驴队很多,由于强度比较大,又是三天的行程,能把垃圾带下山的人很少,很多人把垃圾留在了营地,虽然烧了一分(烧也会造成污染),但仍有很多不能降解的垃圾留在营地,其实把垃圾带下山给我们增加不了多少负重,希望大家不论是短线还是长线,都能把垃圾带下山,还一个洁净、美丽的太白山。

回复 cx4453986 的帖子

放羊寺,你们是南北穿越,从鹦鸽下的吧,路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