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长沙

6月青涩的武功山,草浪席卷的山巅(不断更新中。。。。)

武功山,时隔一月,我再次回归你;不同的人,不同的景,不同的艰辛,却给了我们巨大的惊喜
熟识的老友,新结的兄弟,
都是把酒言欢的驴
草浪山巅,狂风而作,洗涤的是身,是心,是满眼的绿
我们经历的漫漫13个小时,我们挑战着自我的13个小时,金顶,我们不后悔!

上P~!!!!!!
6月青涩的武功山,草浪席卷的山巅(不断更新中。。。。)

以下照片搜集来自 狮子、烟火、还有我的~嘻嘻
传说中小晴老师的沙发。。。。。。
刀哥第一次沙发,坐着舒服
我坐板凳,带靠背的

6月青涩的武功山,草浪席卷的山巅(不断更新中。。。。) 强力推荐东北超强驴~狮子哥~
吉林银~~~~六零后~~~~那爬起山来,偶滴妈,简直是飞一般的感觉。。。。崇拜中。。。。
人豪爽,脾气也豪爽,据说那天金顶,酒嗨了睡觉连英语都骂出来鸟。。。。嘿嘿~我见到的第一个穿大象的人哦~

6月青涩的武功山,草浪席卷的山巅(不断更新中。。。。) 第一天的向导家,周哥从此,每天都得脸红。。。。因为。。。。喝滴是相当滴嗨嘛~哈哈哈~~~~~··渔夫同学从福建带来的清酒,东北的药酒,甜茶,青岛,北京二锅头。。。。还有那个啥,飞扬这腐败分子特地从长沙背来的腊肉合蒸。。。。。口水啊,那是哗哗滴~~~~~~~·

6月青涩的武功山,草浪席卷的山巅(不断更新中。。。。)

脸红的小晴和周哥。。。。嘿嘿~~~~~·不胜酒量啊~··
没抢到沙发,这争得够凶的呢

6月青涩的武功山,草浪席卷的山巅(不断更新中。。。。) 6月青涩的武功山,草浪席卷的山巅(不断更新中。。。。)

顺序有点乱,大家自个看碗里的情况。。。。。有图有真相。。。。嘎嘎、~~~~~~~~·

继续等待!

[先来美铝~~~~··相当滴上相,叫杀来着。。。。偶们忘了。。。。最后一个帅锅是俺老乡~~~嘿嘿,这都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