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墨脱路[攻略]----三天从知道墨脱到去徒步,我的户外处子行![无领队,个人行](完)

点下面文字输入框中的“高级模式”,再点“图片”图标,再点“浏览”。。。
单木夕 发表于 2011-6-26 01:11 回复 天使amy 的帖子多谢支持,今晚我尽量多更新,新手,所以比较慢,呵呵

楼主辛苦了~~~
回复 史瑞克 的帖子

我后来用的方法是进入高级模式点附件,然后临时上传,呵呵
多谢支持
    我们是清早七点多出发的,在兄弟客栈吃过早餐后何姐还帮我们每人包了两个馒头让路上吃,这里表示感谢,坐上那个翻斗"拖拉机"一路那叫一个颠簸啊,到达松林口的时间是八点二十,到达垭口的时间是十点二十,刚好用了两个小时,这应该属于正常速度,不过不用着急,时间都是够用的,关键是路上要小心,毕竟是高海拔,我上山时只十分钟就开始气喘,当时想这以后的几天可咋办啊,不过一到较安全的平台大家都会稍作停留,然后呼吸很快就调整回来了,所以气喘也不必担心,但要注意休息.

谨慎的地头前行:

美丽的雪山松林:

上山时天气还不错

上山时就是要注意第一要小心,第二不要逞强,该休息就休息,另外走前面人的脚印,尽量别自己开路.

旁边是练过"铁砂掌"的人留下的印迹,哈哈,其实是这里非常陡峭,"路"又只是窄窄的一串脚印,要在这里走猫步,这里走的我恨崩溃,倒数第二个是我,跟前面的差的很远,因为我很谨慎,怕走错一步就会成千古恨,但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十点二十到达垭口,我们是八点二十到的松林口,两个小时就到垭口了,大家都很兴奋,殊不知下山路上危机四伏,而且好几个人都出了状况!

第一次登雪山,各种兴奋

这时远处就能看到很多雨云,所以原来听说的午后多雄拉山喜欢变天的说法应该是真的,不过也不用太着急,登山时间正常的话是足够的.
这里就能看到远处没雪的地方,可是真的走起来,真的会走到让我们看到雪就崩溃!

{:4_111:}
{:4_108:}
{:4_115:}
上午网速有点慢,刚编辑了一下第一个主题,把此行的主线补了上去,还补了一些图片,我现在开始继续更新,谢谢大家支持,有什么问题欢迎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