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墨脱路[攻略]----三天从知道墨脱到去徒步,我的户外处子行![无领队,个人行](完)

{:4_111:}
{:5_130:}
最近!!怎么第一次穿越都是去了墨脱啊!弓 虽~~
   发帖没经验,漏了很多图,这里补上:
松林口:

上山的路

回复 捜峰 的帖子

呵呵,我的是纯属意外,各种巧合,看你能不能自己从那省略的两千字找到答案,哈哈
头疼啊,上午网速巨慢,因为还得处理照片先(传到Q空间再下在下来,尺寸就变小了)所以更新的非常费力,我尽力吧,多谢支持
这个
贴子好。楼主不紧不慢娓娓道来,对我很有帮助。
期待。。。
    本来作为游客来藏,所以要寄存N多行李,包括笔记本...

继续说雪山上的事儿,有的落脚地很小,上面比较陡,大家商量下怎么走

让人走着肝儿颤的路

继续前进

没有伞兵绳的我们,万一上方有人踩滑,极有可能连累下面的人...

而且几乎每张图片里每个人的两只脚都是同时踩在地上的,因为迈步需要很谨慎小心,原因是不同时间过多雄拉山雪的状况不一样,比我们早走几天的人走时雪是松的,所以可以踩出脚印,我们走的时候雪很硬,就会很滑,所以过雪山强烈建议要有当地人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