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石

青岛--二龙山、浮山、回岭攀岩、抱石

首先感谢金毛、竹竿、小珊、小青等青岛的岩友,在我们于青岛时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强烈欢迎你们及其它地方的岩友来济南
  在二龙山时,由于在水落石出呆的时间较长,原本计划午饭后到对面岩壁下观摩学习一下面条、竹竿等高手,可一瓶青啤我就晕了,等到醒来时,同伴又感冒发烧了,我只好抱憾陪送同伴提前下山了。
  这次拍的现场记录照片次序有点混乱,哈哈,大伙凑合着看吧,不过金毛那招牌金发必须先上。
     每次看到金毛的照片就想起他那诙谐的语言

SKYLOTEC 德国原产进口装备:https://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BD%E3%C3%C3%BB%A817  由于是期货,有一些装备估计的7月底左右才能上架,欢迎光临。

青岛--二龙山、浮山、回岭攀岩、抱石
我现在是呆住那张发那张了,大伙凑合着看吧。青岛--二龙山、浮山、回岭攀岩、抱石 青岛--二龙山、浮山、回岭攀岩、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