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AS(凯乐石)

联系电话 020-22139933

中国总部:广州

品牌名称:KAILAS

中文名称:凯乐石

品牌国籍:中国

4699323人浏览 | 8062人参与讨论

KAILAS(凯乐石)品牌简介

KAILAS品牌产品线覆盖服装、背包、睡袋、帐篷、攀登器械、鞋子等系列,做为专业的户外品牌,一群优秀的探险及登山家以真切实际的户外经验来指导KAILAS的设计,务求产品能在恶劣多变的极限环境下,能使探险者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KAILAS的设计师也把更多的时尚元素融入作品中,旨在让更多的普通户外爱好者都能切身体验尖端技术带来的全新户外感受。

KAILAS品牌以致力推动民间登山及探险运动发展为己任,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推动了包括“中国未登峰计划” “KAILAS户外教练成长计划” “KAILAS攀登队员”“KAILAS登山探险学校”等公益项目,为中国登山及户外运动培养了重要的后备人才;并且赞助了包括攀登、攀岩、越野挑战赛、越野跑等多项户外专业赛事,为中国登山及户外运动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KAILAS在中国历经八年的发展,已成为专业渠道销量第一的品牌,得到众多登山及户外专业人群的一致青睐和广泛好评,销售网点遍及中国32个省及直辖市的近600多个销售终端,除了专业渠道外,KAILAS正在有步骤的进入商场渠道,为下一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KAILAS的员工是一群有激情和理想的人,他们中即有狂热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也有热爱旅行的行者,更有在专业攀登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攀登者。公司每年会组织攀登、攀岩、潜水、露营等活动来让员工体验户外运动带 来的快乐,倡导“努力工作,拼命玩,活的痛快”。

KAILAS(凯乐石)

装备库 (45件) +KAILAS(凯乐石)更多

KAILAS(凯乐石)的点评

不足

无论是鞋,还是衣服,尺码都有点偏小,还有点不统一

优点

性价比比较高,做工质量都不错

综合

一直觉得凯乐石的性价比很不错,无论是鞋,还是速干衣裤、抓绒、羽绒。质量也很不错,做工也很好。走得不多的情况下,一双鞋穿个三五年不会坏。我有一件羽绒,双面的800蓬windstopper面料,穿了6年了,还是很满意。

(还行)
不足

价格高,可能是觉得国产就应该便宜?就算有这样的观念存在,但是价格不低,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了

优点

口碑一直不错,版型可选性也比较多

综合

虽然说近些年凯乐石价格水涨船高,但是设计也是看得见的速度猛增,感觉有的鞋子,衣服设计不输顶级品牌了,非常值得夸赞,可以看见确实是在这方面认真做了.

不足

近两年卖价偏高,且产品种类繁多,同品类产品也有巨多不同的款式,并且产品质量差异也比较大,如果经常在线上线下做产品和价格对比话你会发现他们家的产品真的可以用琳琅满目来形容。

优点

同类产品的配置差异范围非常大,好的次的顶级的你都能找到,所以性价比选手你会消耗掉你巨多精力来折腾。如果经常玩户外也算是可以一站式采购了。

综合

作为一名老粉了,里里外外穿的背的用的都购买过,像GTX和FILTEC的冲锋衣裤鞋都有,还有各种国际黑科技的大牌面料抓绒、羽绒都有好几件。买过的价格也从一两百到两三千,从最开始购买时的惊喜到用着用着的怀疑到现在回归理性趋于平淡,这个品牌整体的感觉就是绝大部分产品还是值得信赖,少部分产品是真的还值得打磨。个人建议的话就是可以考虑他们的冲锋衣产品,性价比还是不错的,mont系列的质量跟配置对标大牌还是不虚的,不算出众可以平替,款式还有重量是硬伤,优点也许只有价格了。filtec的2层或2.5(3)层冲锋衣防水没问题,透气性是真的一般,真正活动起来就是闷一身汗,你用嘴怼着吹都费力的那种,适合日常穿吧。鞋子就真心不建议买,早期款式买了两双都是脱胶和鞋底快速磨损。近期的款式都是以FILTEC的居多,价格还贵了。同样的价格其它户外品牌的选择面会更广。其它内穿的衣服就因人见智了,性价比不算高,如果有时间跟精力亦可对比其它品牌慢慢挑。线上小店经常都以3-5折的价格售卖,线下碰到比较大的促销可以做到1-3折。国货品牌,趟了它不少坑,给予它多点时间成长吧,还是会继续支持的。

国货之中有点小贵

价格、外形、功能

综合

国货来说质量很不错了,现在一些好的材料比如说GTX、vibra megagrip等等新材料也舍得用,现在外形设计也跟上了,价格、外形、功能都很好

(很差)
不足

假货,千万别买,6月份在京东某专卖店买的,8月份穿的,每天不到4000步,2个月不到,两只脚后跟都磨出洞,找卖家售后找厂家,打了4006869890,说在江苏没有售后维修,让我去找外面修补鞋的,国货我爱你,你能爱我们吗?

优点

鞋底软不耐磨,售后是摆设,不会再来

综合

鞋底是软,是假V底,不抗磨

不足

品质处于中间阶段,对于入门级而言足够应对。深入终极玩家很难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

优点

整体质量及性价比蛮高的,适合入门级运动人士短期户外郊游

综合

做为国内户外品牌,近两年在国内市场的推广力度及普及度逐步提高!产品覆盖面积研发、质量有显著提高。对比国外一线运动品牌尚存在一定差距,各户外产品均有擅长某个领域的产品,如若把某一板块产品做精、做细,得到大众户外认识认可会更好。

不足

国内品牌来说,价格偏高,服务一般,本人买的帐篷脱胶,厂家说没办法提供维修,这点比三峰的帐篷差多了,人家可是提供终身维护。

1、产品品类齐全,基本户外产品都有涉及
2、品牌时尚新颖,颜色亮丽,特别适合户外跟年轻人。
3、凯乐石的背包奥林匹斯系列,质量不错,不属于国外品牌,性价比比较高。

综合

买过凯乐石的衣服,裤子,帐篷灯产品。总体来说,凯乐石的产品质量还是不错,衣服裤子款式还不错,不过相对于国内品牌的性价比来说,价格稍微偏高点。凯乐石一直把自己定位为国内顶尖品牌,产品品类丰富,产品线比较长,品牌整体美誉度知名度在国内户外爱好者当中还是挺高的!目前品牌在专卖店布局上还是不够多,不过线上天猫旗舰店购买还是折扣更多,活动也比较多,推荐线上购买。说实话,品牌售后服务一般,个人购买的帐篷什么都好好的,可是里面脱胶了,下雨漏水,厂家没有提供相应服务。凯乐石价格接近国外品牌,比一般国内品牌价格高,性价比不高!!!

• KAILAS(凯乐石)
不足

小城市没店,价格稍贵吧

优点

就买了几件衣服,还可以,到底是国产还是洋货啊

综合

价格稍贵吧,到底是国产还是洋货啊

不足之处的话可能就是业内人士对其产品的认知度不高

优点

作为大众产品,能满足大多数人的户外产品需求

综合

在质量方面是真的很不错,我个人来说还是挺喜欢的,对其售后的服务态度尤其满意!

不足

网点专柜很少,而且种类不多,太低调了,对于户外我们这四线小城市的人们只知道狼爪北面,对于其他牌子都不知道。

优点

今天收到的DG110022(我在官网怎么都找不到这个型号,但是我是在凯乐石天猫旗舰店买的应该是正品啊,难道是新品还是已经停产了?),做工用料很工整扎实,目测质量差不了,面料虽然很轻盈但是我觉得面料薄了带来的廉价不耐用的感觉一点都没有。

综合

东西很不错,无论是面料做工都是很扎实的,价格也很亲民,从产品上我目前还没找到明显缺点,非要找缺点的话,我觉得缺点是我是在8264上才知道的凯乐石这个牌子,可想而知知名度简直低调到无敌了,我们这里只有一个凯乐石专柜,但是品种却很少,我觉得这是它最大的问题了。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