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GARDEN(牧高笛)

联系电话 4000662858

中国总部:宁波

品牌名称:MOBIGARDEN

中文名称:牧高笛

品牌国籍:中国

3119476人浏览 | 1828人参与讨论
8.4
(633人评分)
36.5% (力荐)
49.0% (推荐)
13.4% (还行)
0.5% (较差)
0.6% (很差)
浙江牧高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宁波市人民路132号外滩银亿大厦24层

MOBIGARDEN(牧高笛)品牌简介

品牌介绍

2003年的冷山帐篷开始,牧高笛坚持“露营专业主义”的理念,作为牧高笛核心主打产品的户外露营装备系列,涵盖了高海拔露营,徒步露营,公园休闲,精致露营和旅行等场景,满足各场景下的专业装备和服装需求。

牧高笛冷山传奇

牧高笛率先通过对铝杆支架和通风系统的创新改进,成功解决传统徒步帐篷闷热、重量大的痛点,推出第一代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冷山徒步帐篷,成为中国徒步露营的标品。通过牧高笛设计团队的不断迭代创新,已经推出第五代冷山帐篷,创造80万顶的销量传奇。

品牌故事

帐篷是背囊里的家,当你扎营在大山里,家的花园就是繁花树影;当你扎营在湖泊旁,家的花园就是蓝色涟漪;当你扎营在草原上,家的花园就是满天星辰。

MobiGarden——自然界移动的花园 伴随大家一起探索自然之深邃 发现自然之大美 与自然像家一样和谐相处。

牧高笛致力于打造舒适、安全、精致的可移动空间。

牧高笛价值观

亲近自然,探索自然,保护自然,人与自然的和谐。

山系美学

山地运动,山地气候和山地美学是我们灵感的源泉。

环保主张

通过环保活动,宣扬牧高笛品牌环保理念;通过使用环保材料和环保工艺,减少产品对环境造成的污染;通过使用回收(RECYCLED)和可回收(RECYCLABLE)的材质,来践行对环境的保护。

MOBIGARDEN(牧高笛)

装备库 (42件) +MOBIGARDEN(牧高笛)更多

MOBIGARDEN(牧高笛)的点评

不足

双人帐篷略显单薄,宽度上略显不足。

优点

1、在海岬和草原的使用证明了该产品的防风防雨功能优异。
2、轻巧便携,80G的登山包即可装下。
3、操作简易,一学就会。

综合

今年夏天购买使用,感觉它确实价廉物美。接连参加了大连大牌石海滨宿营和呼伦贝尔草原宿营等活动,经受了狂风暴雨的考验,质量可靠,是信得过的好商品。

• MOBIGARDEN(牧高笛)
(较差)
不足

牧高笛,摸高底,让我最伤心的一个户外品牌,前后入手一双登山鞋,抓绒服,登山鞋是让我最伤心的,不到一年,就连街头的修鞋工匠对我讲你是怎么穿的,扔掉吧。

优点

抓绒衣还行,像我已过中年,身体有点发福,穿上挺宽松,保暖还行,价钱也不算太高,喜爱户外的一般消费着还能接受。

综合

牧高笛也算是国产户外老品牌了,但在图途户外300多元入手一双登山鞋不到一年,就连街头的修鞋工匠对我讲你是怎么穿的,扔掉吧,从我来说,户外徒步就是走些内地的山山水水,谈不上国内大路线,一双登山鞋就是户外徒步才穿,先是两头开胶,后是鞋帮穿透,‘摸高底’,让我最伤心的一个户外品牌,抓绒衣还行,穿上挺宽松,保暖还行,价钱也不算太高,但洗后起绒球,也也可能是国产抓绒服的通病,并不是牧高笛一家。也许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好的品牌就是贵,还是我买的‘牧高笛’就是‘摸高底’。

只用过他家的牧高笛帐篷 其他产品不知道

防雨能力好 是真的好 秒杀其他所有帐篷

不足

买的牧高笛的一双鞋,一条裤子,一件软壳冲锋衣,一个帐篷
我现在来统一说明
1.价格实惠,但是质量真的不是那么好,鞋子已经脱胶了,还有汗排不出去。现在鞋子外围有白色的印子
2.衣服里面起球球了,还有点脱毛
3.帐篷十分不防水,很薄质量不是那么好

1.价格真的在户外品牌里面算是便宜的,好歹也是一个品牌
2.衣服还是很抗风的还是很防水的只是质量有待提高
3.帐篷设计的很好,外观还是很美丽,收放也比较简单,就是质量真的是需要提高

综合

总体来讲,作为一个户外的品牌,价格可以那么亲民加上质量过的去,品种多可以给顾客大范围的选购还是很诱人的,如果可以在质量上面稍作提升的话可能会更好

不足

买的冷山2plus,防水性一般,并不怎么突出。那天在百花山扎营下暴雨,第二天起来睡袋上一层水。重量也是软肋,比普通帐篷重了1斤。

优点

比较皮实,风绳地钉配置比较全,不偷工减料,面料很厚,保暖性很好。

综合

保暖性很好,那天冰雹+大雨+闪电,即使不盖着睡袋也相当温暖。透气性较差,在公园露营时就像蒸桑拿一样,热的不行,不透气。防风性较好,那天刮八级风帐篷安然无恙。重量大,背着它上山跟轻装完全不一样,像一种折磨。售后服务还不错,据说是1年质保。

不足

1、产品技术性还不足。
2、做帐篷起家,现在衍生出其他产品,却做的不是特别好,买过他家的皮肤衣,闷热不透气,而且不怎么防水,没有什么技术性。
3、品控不是特别好,还经常有帐篷漏水等负面反映。
4、设计思想还不是很完全,有些产品定位不明。
5、看似价格便宜,但是性价比并不是很高,冲锋衣动不动上400。和实际价值不符。
6、现在冷山系列帐篷很有名,但是由于产品属于自由化经营,没有控制销售渠道,假货也渐渐开始泛滥,有损品牌形象。
7、缺少高端帐篷。

优点

1、帐篷确实做的还行,是用专业登山帐篷的技术做休闲帐篷。入门级的专业登山帐篷。冷山系列大名鼎鼎。相对性价比比较高。
2、帐篷做工不错,相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做工还是比较精致的。
3、用料还算充足,外账,杖杆用料不错,满足一般的防风防雨要求。
4、品牌标示好看,让人过目难忘
5、宁波本土品牌,能够做这么好 ,值得骄傲。
6、服饰配色比较靓丽,符合年轻人审美。

综合

牧高笛是不折不扣的本土品牌,从做休闲帐篷到专业帐篷,从休闲服饰到功能性服饰,从平淡无奇到有口皆碑。这个品牌用靓丽的外形,平民的价格,广大的宣传,优良的品质征服了一批驴友的心。与此同时也应该看到,牧高笛还存在这国内品牌的通病,技术性上还存在较大不足,特别是户外服装这块。希望牧高笛能加大面料研发力度,做出更好的产品。

不足

品牌影响力不足,好多人不知道,都说它的帐篷太重,单人冷山AIR竟然有2.2KG。

优点

质量真心不错,帐篷做工精细功能强,冲锋衣穿起来舒服,价钱比较公道,EVENT的衣服才几百块钱,总之是国产品牌里的佼佼者。

综合

综合来说是最值得期待的国产户外品牌,质量不必凯乐石差,但价格比凯乐石低得多,非常值得推荐。

不足

牧高笛帐篷自驾和短线用用还不错, 长线徒步用偏重!

优点

性价比较高的野营装备,很早就开始用牧高笛帐篷,颜色亮丽,空间宽敞,做工严谨,功能性强,一般的放风防雨足够了。

综合

国货精品,价格比较亲民,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口碑都不错,也是我喜欢推荐给新人的第一顶帐篷,希望牧高笛专注自己的拳头产品,坚持做好国货精品,支持你!牧高笛!加油!牧高笛!

(还行)
不足

同质化比较严重,过于追求质量导致帐篷的重量一直偏高。

优点

国产品牌里面尤其注重产品的质量,帐篷的帐杆壁厚一直保持原有的质地,产品跟新也比较快。

综合

陪伴朋友专营的牧高笛户外店有5年之久,用过很多牧高笛的户外产品,产品系列比较丰富,但和国外一线品牌相比专业性不够。

• MOBIGARDEN(牧高笛)
不足

帐篷产品介绍上的重量标注不太准确,实际比标注的重些。

优点

帐篷的防风、防水效果很好,搭建简便,抗风的稳定性也不错。

综合

总体性价比很好。帐篷的质量总体不错,曾经在下了一天大雪,夜晚零下二十度左右的山顶过夜,保暖防风防水方面都没出问题。只是后来一次也是在山顶零下十几度搭帐篷,金属支杆沾到了雪,其中一截在卡槽处被冻断了,这个应该是支杆的设计上有不完善之处或这截支杆的质量有问题。总体来说对于不是追求轻量化或极限环境等的一般户外活动是足够了。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