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徜徉在天堂的后花园——四川归来!

一、引子:

走过了憧憬萌动的春天,走过了艳丽绚烂的夏天,转眼间,微微凉风已横切而来,淡淡云儿在深邃的天空飘渺的飘啊飘,树上的叶子波澜不惊的开始多彩起来。。。秋天,它飘逸的迈着轻松的步伐,淡泊的而又不容置疑的坚决的向我们走来。

每一个长假来临前,梦想就开始绚烂起来,瑰丽的,虚拟的,旖旎的都渴望得到验证,渴望用出行的激情去诠释生命,去流汗、去远行,把自己放逐自然。。。原来我是一个两个的我的组合,一个因了世俗的纷扰安静的循规蹈矩的平凡的穿行在楼宇、街道、红绿灯,人事、工作、杂乱中。另一个平时是慵懒的,隐身的,只在被不经意的点燃后,在梦想开始时激情燃烧,然后开始时刻想破茧而出,超越我的凡肤俗体,带我去捕捉梦境,带我去追溯,带我去奔跑。。。

国庆这个长假,四姑娘长坪沟至毕棚沟穿越线路就这样姘婷地情深款款的向我走来诱惑了我并最终点燃起这一个我,霎那间我的思绪通体透彻,眼前豁然开朗,就是你了!渴望你接近你体会你我诚然而确然,意然而决然!
  • 桦帝
二、出行

07年9月30日晚上,在细雨纷霏中,横刀、老大、含笑、秋无、兔兔、木哥、爱玉七个此次行程的男女主角一个接一个开始在淄博火车站二楼东候车室粉墨登场,一同踏上K208次四方至成都的列车开始这次8天九夜的行程。

(7:50的火车,大家说好7点在车站集合,因为下雨我赶到车站7:08分,一路上因为晚了几分钟心存内疚一个电话都没敢打,当然路上也一个电话没收到。结果赶到车站一个人也没发现,打电话致横刀,还需要15分钟到站,致木哥,塞车还要十几分钟,致亲密女友爱玉,这丫头竟然还在银座超市!呼呼,一群牛人!)

旋转 DSC03380.JPG

旋转 DSC03339.JPG

LZshiPLMM
去往成都!!!

过映秀经卧龙看到大熊猫后,达到巴朗垭口,阿磊发消息要我们在此来个百米赛跑,我把这提议一传达,没人理睬我,大家都去吃烤牦牛肉和吃雪枣去了:)

到达日隆后贺三哥安排我们到他家的酒吧里打地铺,在酒吧里的墙上看到去年生活去登三峰时的签名和清如许去登二峰时的签名.我们也效仿留名:)

经讨论,七人分成两组,横刀、木哥、含笑凌晨两点起来,趁着夜色摸黑进山,体验一下当年共军给围追阻截的亡命奔逃感;
剩下我们四个以老大为首,我们反对走夜路,也不想那么早起来.我说四川和山东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我倒不过来,我要和朝霞一同起来,轻松进山,体验游人般闲庭信步的舒适感。

在枯树滩,我跟爱玉上跳下跳过独木桥,孩子一样玩的不亦乐乎,秋无一出脚,就湿鞋呀,山东大汉在四川不吃香呀.:)

三、木骡子营地:

大部分的游客一般最远骑马来到这里后就折返出沟。我们到达这里还不到下午1点,幺妹灿烂地对大家现了一下她的秀发后就羞涩地拿白云遮住了头,半遮半掩。爱好摄影的老大终是心有不甘,苦苦要等她再次全部现身。我早就不安分地沿下游走独木过栅栏去了河对岸神游了一翻,这高山雪水化做的小河时而奔腾,时面平缓的流淌着,远处的骆驼峰,近处的幺妹,侧面的日月宝镜三座雪山相互呼应,绿草,红叶,枯木,绿水,白沙,七彩纷呈,色彩缤纷,这美仑美奂的仙古妙境,看到此情此景,此行已经无憾了!

两个小时过后,幺妹依然羞羞答答,半遮半掩,阳光娇好,我们依然虔诚的仰视她,等待她。直到老大向不远处的前方发现了顶跟他一模一样的帐篷内帐后,我们又发现含笑,才知道横刀他们先期到达占据的营地,那就是老大的帐篷,他们也被此情此景感动和震慑,决定今天就在此扎营,不再往前走了。

收拾停当,我无任何一点不适,突发奇想,想骑一下马,我们的马已经卸下鞍自己吃草去了,讨好了一下旁队的向导,终于同意让我自己小骑一下,一放开绳子,这厮背上无人般径直找他的马友去了,完全无视我的巴结讨好之词,跟在人家一匹小黑马后面粘粘乎乎,百般讨好,无奈人家不理不睬.这厮求之不得,竟然又去抢人家别的马的晚餐去了,旁马一下伸出后腿欲踢,我吓得哇哇大叫,好在他的主人及时赶到,向它发出返回的命令,结果这厮竟然又奔跑起来,好让我体验了一把马背上的奔腾,好在有惊无险! 谢天谢地!

怎一个美字了得!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缘一睹6250米的蜀山之后幺妹峰的真容,而我们竟然还惊艳地看到了壮丽的日照金山!!

此刻我能做得只剩下震慑\惊叹\凝神\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