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妞,独自流浪丽江,从腐败游到落魄行,几多快乐几多辛酸.....

进错地方了
回复 糯米糖糖 的帖子

我是河南的,但我不在丽江,我正在川藏线上流浪,徒步去拉萨。

话说这所谓的茶马古道都是在山林里的羊肠小道上走,一路上这马儿悠哉悠哉的晃悠,可辛苦了咱的屁股!
啥欣赏美景的心情都没了!
那俩纳西族的马夫算是使出看家本领来逗咱姐几个乐了!
一个据说是娶了三个老婆,同时生孩子!
一个据说是有好几个情人,竟然也不吵不闹的,也不需要他给钱供养!
那昆明男人一听这话上了心,竟然讨教起经验来了!
额的个神呢,这仨老男人聊上瘾了!

总算到了一个什么观景台,可以下马休息了!

吹了一瓶矿泉水,在马夫的帮助下,骑上马背,继续上路!
又是一个小时的颠簸!
来到了一个据说是纳西族男女私密约会的地方(其实我在想,这算啥私密,估计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约会地了)。
在这个地方我们姐几个一顿狂拍。
原本这次的行程是还要上山顶那个殉情崖看看的,看是姐几个体力严重不支就取消了!
骑了两个小时的马,跟这马儿的感情已经培养起来了,咱也就不需要马夫跑前跑后的跟着了!
于是我策马领先,马儿都熟路,打道回府去也!

(传说中的纳西族男女私密约会地点,有点意思!)

回到马场,昆明男人觉得慢慢骑马不过瘾,想到跑马场上策马狂奔一下!
我本来胆子就大,所以也牵了俺那头马到了跑马场!

马夫教了一点基本的要领之后,我骑上马背,策马奔驰了!
两圈下来,我的手严重麻木!
赶紧下马,找地吃饭去!

姐几个趁着等菜的空挡把那俩马夫鄙视了一番,就长那水平还不把女人当回事,还三妻四妾,估计也就是过过嘴瘾...

菜足饭饱,找了条小船,泛舟拉市海上!

此时已是下午,太阳暖暖的照着,马背上颠簸了三四个小时,现在在这宁静的湖面上,个个都昏昏欲睡了!

(拍不到自己,只能拍别人了)
喜欢看美女,呵呵!
照片太少
关注中。。。。。。
从拉市海回到客栈,休息了一会!
完了,全身酸疼...

明天那姐几个要回去了,大家约好再最后泡一次樱花屋...
特意去买了条比较民族风的裙子,画了个淡妆...
四个女人,找了位置,拿了一打风花雪月,樱花屋的那个酒最便宜的一打也要四百多!
腐败啊...

酒喝一半,有一小二哥过来说那边有仨男孩请我们去喝酒,考虑了一会决定过去!
嘿,仨从昆明来的小帅哥,十六七岁,刚升高中,特小正太!

这仨小帅哥特有意思,一看我们四个女人过来,脸唰的就红了,估计是想艳遇来着,但没想到来了四个阿姨!
哈哈...

酒吧街的音乐都在十一点半就停了,没音乐呆着也没意思,我们决定回客栈,她们明天早上的飞机!
仨小弟弟已经喝的晕乎乎的了,还特绅士,坚持要送我们回客栈,还好我们住的地方相距不远,就让他们送了!

一夜无梦!

姐妹们要走了,客栈里放着弦子的歌,舍不得....
一个个哭的跟泪人似的,拥抱着告别!
短短几天时间,大家就生出了这么浓厚的感情,我们约好,来年七月再见!

她们走了,我一个人呆在客栈,消沉了几天...
七月是旺季,这家客栈不包月,我决定另觅院子!

联系了一个在丽江开客栈的朋友----二哥,他院子还没修好!
忙前忙后的帮我在狮子山半山腰找到一家包月的客栈,一个月1200.

安顿好之后,为了答谢二哥,我请他去泡吧喝酒!
二哥问我带了多少钱,我答全部身家!

二哥跟我是同乡,劝了我几句,让我节约用钱,我没当回事,后来才知道钱到用时方恨少,这是后话!

二哥知道我没去过束河,决定抽空带我去束河逛逛!
河南MM真是高尚啊,也终于让那位“主”没有“遇”到。另:据MM的照片看,“昆明男人”不是昆明男人,他的车牌是“云E- ”,应该是云南楚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