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第七叶的百日行 即将启程

临行前,我总觉得应该说点什么

人有很多种颜色,一个人有很多颜色,自己也不知道此时此刻自己是什么颜色。多姿多彩的生活吧,顺心意,什么样都漂亮。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会死?人都是会死,平均每过六秒这世上就会有一个人消失,也就是说你读完这句话的时候又有一人“咔”死掉了…有没有问过自己,若是忽然死去,会不会有遗憾?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这一刻好好的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去做,时光不会倒流,去向心爱的女孩子表白,去抱抱你的父母,去旅行。。

几年前思考人生,到现在还是一样的答案。对于我自己,只求若我离去,能有人难过,若我离去,几年后仍然有人会惦念我,若我离去,几年后仍有人会记起我…那就够了…能让我有“曾经存在过的意义”。这么说好像有点悲观,但是既然提到了“死亡”的话题,那便去正视它!正视了死亡,才能活的潇洒~!

若问我要什么,我要自由。自由不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而是可以选择不做不想做的事。知道想要什么,一切都好办了,可以为想做的事暂时牺牲,去做不想做的事…但是…不要忘了想要什么…无论成功与否,至少做过了,毋碌碌无为,毋留遗憾…

最后一唠叨,别把我和别人去比,也许很相像。但我就是我,我愿做哪怕渺小的第七叶NO.1,也不要说我是谁谁NO.2。鞠躬~~撒花~~卖萌~~~

我的百日行,计划了大半年,终于从“今日”开始~~!!时间约“百日”

大致线路:郑州(会朋友,喝大酒)-成都(腐败,准备)-贡嘎转山(纯重装)-搭车班车川藏-徒步墨脱(求捡)-拉姆拉错边扎营(待定)-拉萨-搭车班车樟木-珠峰大本营-阿里徒步转神山神湖-新藏线-喀什-昭苏-可可托海(待定)-禾木,白哈巴-乌鲁木齐-狼塔C线徒步(纯重装)-回津(可能会有变动)~~

我会在有信号的地方不停的发围脖,然后回来之后或者是在路途中因感写帖子。。请关注我的新浪微薄 第七叶小盆友 https://weibo.com/7thye

另外,感谢天石的大力赞助!!!!

感谢梧桐的灰烬的个人大力赞助!!!!

感谢克洛斯贴心的户外小礼包!!!!

天石户外赞助的
1040G 750蓬 鹅绒睡袋 “西夏邦马”

第七叶的百日行 即将启程

天石户外赞助的冲锋衣,冲锋裤,抓绒衣

天石的 梧桐的灰烬 私人赞助的超轻羽绒小睡袋

另外还有没有拍的

天石的 梧桐的灰烬 私人赞助的天石超轻羽绒服 防水袋 压缩袋n个
借70L花岗岩大包一个 私人赠送我超级无敌萌的娇虎一只~~

克洛斯私人赠送的户外贴心小礼包~~

第七叶的百日行 即将启程

里面有袜子两双,地图一份,简易冰爪一副,驱蚊露,驱蚊帖,防晒润唇膏,抓绒帽子,尼泊尔围巾。。。~~

终于打包完毕。。

打包前体重50.8kg。。。背上包之后78.6kg...再算上手机相机手表各种充电器钱包的话。。
背负28kg整~~!!

第七叶的百日行 即将启程

打包完毕~~~三视图~~~~

花岗岩的背负系统果然和O包不一样,好神奇~~

小老虎在路上保护我~~@^.^@(娇虎的红领巾,是天石的小红旗。。哈哈~~)
第七叶的百日行 即将启程

表情好猥琐~~~手机拍摄 像素不清~

即将出行~~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不能经常上论坛了~~~
还是关注围脖 https://weibo.com/7thye 吧~~

好~~多谢大家支持~~~我要马上去睡了。。一会儿11点的火车。。。呃。。。
一路平安

小妹保重,哥哥支持你。路上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随时联系我,新都桥至芒康段别太招摇。包括稻城段。你的大包太显眼。找人多的地方搭车,别打摩的。最好到兵站找路过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