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带着我的思念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2011 623日,我们8264辽阳信步E户外运动营和另外一只户外队伍,一共90人,伴着一首旋律优美、歌词深情的《陪你一起看草原》,踏上了北行海拉尔的列车,前往那梦中不知拥抱了多少次的地方——世界上最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头天晚827分从沈阳站上车,进过近4个小时的长途旅行,在次日的下午430分到达了呼伦贝尔市的首府海拉尔,海拉尔市的驴友刘磊, 海波带着两辆空调大巴早已等候在那里。

而在8264论坛里看见我发起的AA召集帖的秦皇岛3位驴友,抚顺3位驴友,还有先期到达的我们营的一位驴友,也早已在那里等着我们的到来。

大家匆匆合影,把海拉尔火车站定格在我们每个人的身后。

大巴载着我们一行97人,穿过海拉尔市区,来到了住宿一条街,大家稍事休息,用过晚餐,便仨一伙俩一串的走上了街头,去欣赏那他乡夜景。

第二天 一早,我们踏上了草原之旅,向着草原的第一站——金帐汗进发,一路欢歌笑语,车窗外的草原 牛羊 蒙古包不时的闪过,大家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金帐汗到了 ,大家下车纷纷拍照留念,按照当地的风俗,在敖包前转了三圈,以求菩萨保佑平安。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几回回魂牵梦绕的魅力草原,这回真的走进了你。

吃过手把肉,我们继续下一个地点——室韦小镇。这是一个与俄罗斯仅一河之隔的风情小镇 ,房屋,习俗,都带着浓厚的俄罗斯色彩,。

住宿不贵,一晚每人50元,还带早餐,因为心情好,晚上大家喝了不少的酒,吃过晚饭,有的 便去边境散步,隔岸观看对面异国的村庄,但大家都知道,万万是不可以下河。或者越境的。

早上的室韦小镇是风情万种的,太阳升起,雾气袅袅,很多驴友早早的起来,骑上大马,沿着河边尽情的放逐心情。

满洲里 是我们这次行程的最后一站,一路上,我们走走停停,草原,白桦林,被我们玩了个够。国门,套娃广场,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来回6天的行程结束了 ,我们带着对大草原的眷恋,带着一片美好的心情,踏上了返程的列车……….

美丽的大草原,花美草茂,大家没有放过这一合影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