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峒就是一坨屎

话说某年,有三人秋冬季节去穿越有广西徒步线路之首的千家峒,迷路了,四天未穿越,还原路返回了,一天走完了前面三天走过的路!记得出发的第一天在黄泥江最后一户人家,那户主跟我们说:你们进去要原路返回吗?我们的回答就像怀揣百万的富翁要去狗市买条宠物-小意思,我们要穿越,不原路返回,结果第四天,我们就原路返了,我们的鞋破了,那户主笑了...

• yn4466
  • -小脚丫-
  • 妖兔
  • 依兰NN
  • NN涛涛哥
  • 果芒
  • a60625
       好久好久以前,当秀水哥因为在千家峒上了全国各大媒体的时候,自己就立了个再走一遍千家峒的雄心小志,这不...14号那天,偶带着偶的那帮杂碎去再次走所谓的"穿越千家峒",然后就发生下面的事了...

转自||小毫(坏小孩童鞋):还在灌阳睡过觉,吃过路边摊...还可以像流氓一样的在大街上横着走。回来,全身的疼,加上各种的乱。千家峒,简直自虐自残。总结一下千家峒路程:上过山,下过坡,走过小溪,被蚂蟥吸过血,淋过雨,看过瀑布,走过峡谷,撞到石头,摔过跤,吃过没有油的面,全部湿了身,还看不见路,还感谢过党,还打伞生火,还在帐篷里面烧火烤衣服,煮面,还在树林里跟石头上睡过觉,还眼睁睁的看着牛粪踩下去,还看过粉红的蛇,还坐过货车一路颠簸...还...

我只补充一句:千家峒就是一坨屎,一坨屎!

千家峒就是一坨屎
终于知道为什么这叫毛毛虫!看了外表心里都有点发毛了,爬到身上来心里身上全都发毛了,就这叫毛毛虫!一路上多得要死,往下爬山休息时,本人脚上爬上来一条,我惊叫着,又跳起来,才把毛毛虫给甩了,队伍中所有人被吓到,说我声音太大,太恐怖,让他们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前面一段路程要说到一条粉红的蛇,就在我们刚开始走不远,本人走前面!啊,有蛇,我惊呼,队友提神观注,这蛇就在我们前进的路上,我看着它扭着肥胖的小腰从面前划了个漂亮的弧形,然后向我背后的泳哥前进,只见泳哥专注的看着蛇走近,吸气,双手微微张开,等蛇走进,他一个大鹏展翅,飞了起来,当我们所有人都以为他就要把蛇踩在脚下的时候,只见他已经跳到了离蛇50厘米远的地方,然后是连爬带跑的向前冲...
脱离了粉红的蛇之后,队伍到了一个可以遮阴的地方休息,一个刮松脂的男人走了过来,本人一看,第一印像不像最后一户人家的户主,因为那户主比这个刮松脂的帅多了,这松脂男接着跟我们说了下话,一听这说话,感觉又像那户主了,因为三年前的那三个人原路返回被他笑过!几年不见,他大爷的,原来是变苍桑了!往上走不远就到他家了,上一张他家的PP,三年前来是一个样,现在来也是一个样,我们包车进来的时候跟那个包车的司机谈到这户人家,那司机问我这户人家有什么人,我说好像有四口人,两老人,还有他们两夫妻,那司机一听就惊讶了,就像听到一个行乞的突然当上了粮食局长,又突然饿死了一样惊讶,他惊讶的说了一句:在这大山里面,这样的人居然也能取到老婆,语气里明显有一种不公平的品味...整个车的人听到他一说,都笑了!车上这司机还旁敲侧打的问我们进去是不是探矿,还是考察什么,我说都不是,最后下车,我小声的跟司机说我们是进去探矿,然后拿了根登山仗给他看,我说这就是测矿的仪器,然后把登山仗插到土里,就是这么探的...那司机以一种羡慕加恨的眼神看着我插到土里去的登山仗...到达最后一户人家,第一次来的时候,是在这露营的,还在这里买了米跟盐油!这一次来,我们本打算也在这露营,没想叫"外交官"去向户主老婆买点油,什么都不卖,那我们在县城的时候只买了面跟盐,没买油,这下好了,油不卖,这帮杂碎...
油没买到,做好往后几天吃清水面的准备!时间还早,向下一个营地挺进,一会两会三会儿,出现了棵野杨梅,0度童鞋放下包爬上去摘,我们在下面望梅止渴,还不时指指点点哪边的更红,更大颗,泳哥终于忍不住也爬上树去,在树上对我们喊:有没有刀!他要把整个个树干砍下来,大刀没有!泳哥继续往上爬,他要凭空手把树干扭断,爬了一阵,我靠,有马蜂...然后他以差点掉下树来的速度灰溜溜的下来了!酸,杨梅很酸,几棵下肚,晚上吃清水面牙齿还在酸!
千家峒就是一坨屎
队员问:还有多久到(到营地)!
我答; 还有两百米就到了(休息地)!
向上爬了N个弯,还是弯,,,
队员:草,怎么还是弯!
又问:你这两百米有那么长吗!
小孩童鞋帮答:他这是直线距离...
终于到达休息地了,大家席地而坐!
队员问:就在这扎营啊?
我答:不是,这是休息地!
队员:啊,那营地还有多远...不会还有五百米吧...
我答:还有两百米,
队员:我草...
队员:晚上有水洗澡吧!
我答:有,营地旁边是个小峡谷,有水...
队员:那就好,呼出一口舒服的长气...
我暗笑:晚上你就不会想到洗澡了...
千家峒就是一坨屎
到达营地,晚上如期吃上没油的面!大家吃饱后,围着烤火,其他几个人在讲八卦,油条在帐篷旁边撒雄黄...透过树叉,圆圆的月亮高挂天上,星星也出来了,明天是个好天气,心想着!想起有队员说要洗澡的,开始忽悠...再怎么说好不容易来一次,管它冷不冷,先洗了再说,别等回去了才后悔那时为什么不洗...可是怎么忽悠他们也不洗了...第一天晚上,大家睡得还算可以,就快到天亮时雨开始下了起来,越下越大,而且很冷,我把涛哥的睡袋给扯了过来才得在雨中的帐篷里睡个好觉!9点雨停了,还在睡梦中,小孩童鞋叫起床了,钻出帐篷的第一句话就是抱怨:昨晚上挺冷的!小孩说她昨晚上被热醒好几次,想起她拿的那个厚睡袋!没想到这句台词终于让她说了一次...
从营地出发已经十一点(早上扯涛哥睡袋的时候把他扯醒,他说下雨怎么办,我说如果继续下的话咱们就返回,结果下到9点就停了)往上走不远进入竹林,发现脚背有点痒,脱鞋一看,好家伙,一条山蚂蝗正在吸血!第一次遇到山蚂蝗,还挺兴奋,还觉得挺值,弥补了第一次走千家峒时没遇上山蚂蝗的遗憾,往下每走十分钟,只要一看脚,就会看到脚上会有山蚂蝗...三天下来,脚被山蚂蝗袭击不下三十条,全部人员除了涛哥没被袭击,其它人员全部挨鸟!
走到站着拍照的这个地方开始下雨,接着翻过山坳进入湖南,雨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千家峒就是一坨屎 千家峒就是一坨屎
开始一路的走溪过滩,路上经常听到油条童鞋说,这地方真的很原始,有没有说漂亮?...我只知道自己在走路,看风景让他们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