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幼驴处女行遍地是血....

等待内幕 {:4_109:}
那些外挂实在很彪悍
哈哈哈 楼主上班发帖下班休息 哈哈哈
酒足饭饱后继续更新....

第二天清晨,经组织商讨决定向山上进发。此山并不高,但是难度相对较大,整体呈60度角的坡度,而且受雨水一整夜的清洗,道路湿滑。加上缺少了马匹驮装备,粮食也不够吃(原计划行程有导游负责提供3顿正餐)最终决定轻装上阵,下午便返程!(2天的行程调整为1天)该决定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走过的人都知道,此处几乎没有什么风景,远比原计划的目的地要差很多,这里一直是登山队训练的地方~~~~(>_<)~~~~ )心怀遗憾的大家重新整理装备,准备上山.....

我清理掉了帐篷、睡袋、防潮垫、急救包、洗漱包、保暖内衣、冲锋衣、头灯、连单锅都清理掉了,只背了口粮、雨披、保温杯、单反相机,可是似乎还不觉的轻!感觉整个包包还是压在身上的!为了拍摄沿途的风景,我选择将单反挂在胸脖子上...于是乎,姐左手托着单反,右手拿着登山杖,肩上背着65L+10L的奥林匹斯“轻装”上路了...

爬山前有一段有坡度在30度的碎石公路,大约有1公里的样子...此时我将就还有心思拍个照,但是基于基础弱,一开始就被又有经验、又有体力的老驴们甩在了最后!(再次验证“不能输在起跑线上”是多么的正确,打这以后姐就再也没机会追赶上大部队,而且被一甩再甩)碎石公路还没有走完,已经汉如雨下,背包成了最大的负担。这时,我是多么的后悔买了这么大个包(捶胸顿足的恨)再后来我的背包被同行的同事“接收”了(我心里那个感激啊,简直不能用言语来形容).....可能是由于背包没有调节好,胯部受力的位置没对,在走后半段碎石公路的时候,盆骨开始阴影作痛....
期待后文...
自力更生啊
很强悍的外挂。。。
回复 芯睿 的帖子

呵呵 登山杖要双手拿的。左右各一根,以便好协调身体以及保持平衡。  照片期待中:)

痛也要坚持走一下,不能让自己留遗憾,加油!坚持!是我此时最大的目标!

终于走完了碎石路,开始了山路...做梦都没有想到山路的坡度在60度左右。全是石阶和泥路,加上暴雨的冲刷,异常湿滑!起初还能相对自如的前行。可好景不长,单反和登山杖便感觉成了负担!尤其是单反,我一直小心翼翼的托着镜头,生怕一个不小心脚下打滑碰坏了镜头。为了保护单反,多次被带刺的植物刮伤胳膊,伤口又痛又痒;而且路上根本没有时间停下来拍照,也确实没有什么风景可拍,周遭雾气弥漫,天气阴沉....此时,简直后悔带单反来,肠子都悔青了.....由于初次使用登山杖,总觉的不好使,特碍事....加上不停的出汗,不断的喝水...汗水就像是开了闸洪水狂泻而出,时不时的流进眼睛...而且盆骨也越来越痛,越来越使不上劲....走到海拔大概在1300米左右的时候,单反也被同行的驴友“接收”了...此时的我,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轻装”(但已像残兵败将狼狈不堪)

就在单反被“接收”没多久,脚下一滑趴在了木阶上,膝盖好痛....恰在此处,坡度更很陡,很多地方直接是手脚并用狼狈的爬过!对讲机里传来了先头部队的声音:我们已抵达半山腰!在此休息......听到该讯息,心里狂喜...距离目标不远了,不远了...于是咬着牙忍痛向上爬着,同时速度也在减慢.....这时,押后的部队中只有6人(包括2领队)另有2位中途夭折了...我们一行人走走停停,缓慢前行....水也喝完了....盆骨痛到腿抬起来就放不下去,放下去就抬不起来,尤其做跨步这个动作的时候,超级痛....

爬山的过程根本没有精力和力气去照相了,所以山上的PP非常有限,山是这个样子的,局部图:
幼驴处女行遍地是血....

关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