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插入 ,可怜的mm
对了 这次完了 就别用幼驴处女了。。太吸引眼球
就在盆骨痛、腿痛、胳膊痛的同时,脚也跟着凑热闹痛起来....脚尖在行走的过程中不断的顶到鞋子前部,每走一步都要顶一下...鞋子在走平路的时候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深刻体会到户外鞋子的重要性,后悔当时采购装备的时候不该不重视鞋子....不过此次体验了诺诗兰快干T恤,确实给力!汗如雨下的我只要停止出汗,没多久T恤就干了。快干T恤是此次行程的大功臣....给大家展示一下:
幼驴处女行遍地是血....

此次行程中还有一大功臣,保证了28小时都有热水喝,好幸福!膳魔师的保温杯.....超给力!!
mark一下
好吧我承认我是被这标题吸引过来的
         就在一破一拐缓慢前行时,天公开始下起了小雨...空气更加的湿热,雨水落在皮肤上都是热的。我从头到脚都被汗水浸湿,雨水也都是浮云了;只是路更滑了....走的更慢了,几乎是用一只脚在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往上挪,双手抓住登山杖将身体的重量全部压在登山杖上(我可怜的仗啊,你也是功臣之一).... 就这样终于抵达了半山腰(先头部队在一个多小时前已抵达),但是只见到了部分队友(先头部队早已再次整顿好启程)好悲催啊!!终于看到了板凳,一屁股座上去就再也不想离开了...我承认,我彻底歇菜了!这里将是我此行的“终点”....

看看时间才过去了3个多小时...回想整个行程觉的痛苦不堪...腿痛的厉害...之有那么想有一张床躺起...休息了1个多小时后,有位没有继续登顶的驴友架起炉子和锅子开始煮饭了....才发现我的锅子被抛在了山下,方便面在临行前也被清出了装备,随身带到的只有压缩饼干、牛奶糖和榨菜.....看到人家煮好的方便面,越发觉的饥饿,尤其想吃有味道的东西...于是乎狼吞虎咽的吃光了一包榨菜,当时觉的好满足哦!(原来在困难的情况下,人的欲望会降的越低,越容易被满足)这就是让我很怨念的方便面:
幼驴处女行遍地是血....

加强体质后再去一次~
还是有个磨合期   希望楼主不要因为这次就对户外失去热情
        当被告知接下来的行程会更难爬、更陡、更滑的时候,我承认,我怕了,我退缩了!!将我此行的终点定格在了半山腰!惭愧啊!休息了2小时后,感觉体力在逐渐恢复!于是乎召唤没有去登顶的8位队友提前下山!下山的过程同样很痛苦...脚和鞋子不断的摩擦;腿和登山杖不断的在变换角度和方式,来寻找盆骨最不痛的一种方式....同样是一只脚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下,这个过程历时2小时....直到碎石路快结束的时候,才把单反拿起来补拍了几张PP

拍照留念狼狈相:

• zhbnd
在山里单反最大的收获是将很和谐的几幕留了下来:
幼驴处女行遍地是血....

鞋肯定是买小了……还有那个水壶不重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