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贡嘎.尴尬

105,当我独自背着大包进入贡嘎寺,寺内驴友是人来人往,比我想象中的多,因为在去之前,路上遇到的向导尼玛说,大多数驴友应该已经离开贡嘎寺了,所以贡嘎寺没什么人了。没想到还是人不少。这一天负重走了25公里,很累了。原计划继续上子梅垭是不行的啦(从贡嘎寺上子梅垭的的难度比今天的大得多了!)
几个驴友和我搭上了话,一个是老谢,临时的驴友队长,他的队友都在子梅村,只有他独自呆在贡嘎寺。还有一个小帅哥,是上海来的,他的同行共6人的驴友,都是帅哥美女。得知我是从老榆林负重过来的,都很佩服。聊了一会,上海的小帅哥说:今晚你就跟我们混吃吧,我们正在煮呢。他随手就指向了寺里的厨房。我听了很是高兴,满口答应了,虽然背包里还有吃的,但觉得很累,不想动手煮了。老谢也跑去另一个驴队蹭吃人家的面疙瘩了。我要了一个房间(25元),放下背包,看上海的驴友估计也煮得晚饭了,就拿饭碗下了楼。他们煮的是方便面,虽然我不喜欢吃方便面而且很久没有吃了,不过太累了,心想,将就点吧。一位MM给我装了一碗面条。其实味道不错。我正想:他们不会就吃方便面吧?只见他们端着面条走到旁边的过道。向导尼玛他们也在里面煮东西。原来上海的驴友早就在地上摆了不少菜,不过都是罐头之类的冷菜。我端着碗也凑了上去,他们都在忙着吃,没人搭理我,我看准了那盒沙丁鱼罐头,飞匙过去,两条沙丁鱼一条进了我的碗,一条进了我的嘴。味道真的很好。。。
这时,那位帅哥瞟了我一眼,说:面条在那,随便吃。
我随口应道:好的,我吃完再装。
帅哥接着说:面条随便吃,菜是我们自己的!
我:%#·#*````~~~~~~~~~
我还是把那碗面条和那两条沙丁鱼吃完,而且,我保证,没有浪费哪怕一丁点。。然后很客气地对那位帅哥说:很好吃,谢谢你们。

下次要是再碰到这帮上海的驴友,我一定好好谢谢他们,请他们好好吃顿饭-------当然,米饭随便吃,菜也是可以随便吃的!
哈哈...你吃前没问一下吗?

没觉得是上海帅哥不对,你自己要反思一下哦

我在贡嘎寺就是的方便面

靠,越看越不顺眼.....方便 .....面!  先是方便,然后面,难道方便出来就是面啊......突然发现的,这个名字该改下了
嘿嘿我是老谢队上的队员,由于摔伤了腰,一路骑马走过贡嘎的,路上见过你很多次,好样的独行侠!由衷佩服你!
无语了~~~
:lol
nn180,在去子梅垭口的路上,分享了你的苹果,回味无穷,严重感谢!
面条随便吃,菜是我们自己的!

哈哈:) :)
哈哈,好笑。
是应该问一声,或者把自己的食物拿出来和大家分享。。。